說來我也真誇張,超久沒更新這裡了

不知為何就是覺得很懶XD而且開始用FaceBook之後更容易偷懶~~


9月底跑去華山看1976~因為那一陣子我一直唸說好久沒有好好約會了,所以大頭特地找了再華山裡的義麵坊要讓我吃一頓~

吃飯前先晃晃~華山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晚餐時間~進餐廳前開心的拍了照

進去後跟服務生說我們有訂位,服務生馬上臭屁的說:聰明~平常沒訂位是不會有位子的~~

讓我覺得很三條線....然後帶位.....被帶到室外一張超小的桌子,跟室內就隔著一面玻璃,室內的桌子緊貼著我們的桌子....這是哪們子的設計??....然後室外放著很大聲又很難聽的英文歌....隔壁剛好是1976在彩排....好吵......

點完餐,過了許久麵還不來,後來服務生出現..."今天沒有菠菜,鮪魚波菜麵看是要不加波菜還是換一種"

聽了真讓人傻眼耶...今天廚房沒什麼食材難道不用在開店前確認嗎?讓客人點了餐等了一陣子才說沒有....這樣的服務實在跟整間店想營造的水準不太搭....然後我的雞肉義大利麵....沒味道...吃起來好像只伴過橄欖油一樣,頂多還有很淡的蒜味而已,雞肉也乾乾的沒味道.......

由於實在是吃的很不爽,於是跟大頭提議要把飲料取消掉不想給他賺了....

記得兩年前跟姊姊他們就吃過板橋店,那時就覺得不是那麼好吃,沒想到今天的結果更慘....

吃完之後變生氣的臉!!跟進去前實在差好多喔XDXD


還好~那天的76表現讓人滿意~~((除了新之助的開場以外XDXD我實在愈來愈無法聽日本人的歌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