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や 黑毛和牛專賣店>

や(Ya)是日文"店"的意思,也就是說,這裡是有賣一隻牛各種部位的燒肉店...

----------------------------------------------------------------------

7月中要慶祝大頭生日,本來決定要去吃總是在最後會被踢除用餐名單的牛角的

沒想到大頭爬文發現了一頭や,於是牛角又被踢除了XDDDD

我們5:30就進去用餐了,裡面一個客人也沒有,真酷..缺點是...店員會一直關照你,感覺說什麼都會被聽到XD

牆壁有一隻牛的各部位介紹~對照看看你點的是不是好東西~~

菜單~我們有點了一組和牛嚴選組合,4種肉688,每日搭配的肉依店家提供為主





和牛嚴選組合~每種有4片~左邊那盤已經先夾去火烤了~但我不爭氣的忘了這是哪4種肉了...我只知道~右邊那3種都好嫩好好吃喔~尤其是中間那個~整個很美味~~~

他的沾醬左邊是檸檬汁,是用右邊照片那個像神燈的東西擠出來的,中間的蔥實在是好東西,尤其是吃牛舌時不可少的~右邊就是燒肉醬拉~

他的牛舌不錯,不會讓人咬不斷,厚薄算適中,還有"高級牛舌"可以點喔~

但我得老實說,他的松版豬是雷,吃起來完全不是我認識的松版豬..好吧..畢竟這裡賣的是一頭牛..

我還點了另一個雷,烤飯團...完全就是白白胖胖的飯團上來讓你烤...沒什麼味道..還有一個對牙套者的困擾...兩邊的飯烤了變好硬阿........



雖然有雷,但還是少不了美味的~喜歡吃蛤唎的朋友,這裡的大蛤唎一顆要60,一碗蛤唎湯120有兩顆,那說什麼也要點湯阿,2顆一樣120卻多了美味湯耶~大蛤唎實在是鮮美到不行耶~

這種雞尾酒實在太危險了,實在不該隨便賣的XDD

干貝也是大的不像話~

中場休息~~喝我的"巨峰葡萄沙瓦"~好喝耶~不輸我平常愛點的桃子沙瓦

加點~牛大腸 & 柳葉魚



牛大腸深受大頭好評,他的調味是不錯,有點味增口味,但我一直覺得它長的好像腦漿..而且在烤網上會有種怎麼烤也烤不乾的感覺XD

喔~還有點了雞腿肉,烤肉醬口味~~沒拍到XDD

我超愛柳葉子魚的~~

一頭や的東西單以牛肉來說,我覺得算是好吃的店,店的內外設計也有自己的特色,但不知為何客人不是很多,是因為夏天大家不愛吃燒肉嗎?我覺得很多人吃單點的燒肉就是會想到乾杯,但現在對我來說乾杯太吵了,而且相同食材品質的店也開了不少家,個人覺得多嘗試別間店也是不錯的~

結果這一餐花了2張小朋友跟6張孫中山XDXD

 

接下來是禮物時間~~但今天只讓大頭收到禮物1...禮物2目前難產中((泣))

uniqlo海賊T~

門口有一堆祈願牌,很有特色喔~



終わり.......................................

 

那個....那天說要幫大頭慶生,可是我卻又發神經的心情不好....反省中.....

((大頭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