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貓空看夜景吃飯挺不錯的~


動物園這個行程已經是10月初的事了,沒想到我現在才寫....這次湊足3對出遊~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要跟這些大便拍,而且姿勢都一樣XD 不過我發現這些大便有重新改裝過,跟我3年前來的時候不一樣了

今天的KOALA好有精神喔~看的超清楚的~


第一次參觀貓熊館,一進去看到一堆假的還一直拍,都忘了有真的可以看了XD

我跟貓熊互毆了!!

一開始看到團團走來走去,結果工作人員一直催大家往前走,說後面還有一隻,往後一看,卻看到圓圓躺著不動....我還是想看會動的耶....

結果不免俗的又在商品店玩了起來XD 讀書人完全不想加入我跟護士~哈哈

當天的大象也很活躍~

這隻青蛙我3年前也有跟他拍過,姿勢還完全一樣XD 唯一的差別是...我老了阿..........

這次到動物園的行程有點趕,還有很多地方沒走到,後來就趕著去做纜車了~第2次坐我覺得比較不恐怖了

到了貓空還是選擇了小木屋茶坊用餐~雨停了之後就可以看見101,景色還挺美的~一群朋友還真是何來這種地方泡茶聊天+打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