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頭是不是想要一雪去年耶誕節的罪名

偷偷訂了我以為決定不買了的EMINENT的行李箱

還將它定義為耶誕禮物

說真的~我有被驚喜到~~

這是我跟大頭的第一個成對的東西耶

 

 <--大頭的是黑米奇

<--我的桃紅米奇

好~可~愛~呦~

害我很想馬上出國!!

還有送贈品喔~~網帽跟米奇防水包~~

但是..奇怪!!粉紅色那頂不是應該是米奇嗎??

怎麼變成史迪奇???

大頭的黑色帽子也變成米妮了....

開心開心~

明年度的旅遊就可以用新行李箱了~~

但是說到情侶行李箱

大頭有個朋友在收到女友送的情侶行李箱後就跟人家分手了....

希望不要成為詛咒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