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車好酷!!


第三天~又要坐船了~套裝行程中的最後一個"海上牧場",據說那邊可以牡蠣吃到飽,還可以釣海鱺魚,不過對不能吃牡蠣的我來說實在是太殘酷了...

小插曲~由於青年活動中心的早餐有點"不夠豐盛",我跟大頭兩人原本打著早上先衝去早餐街吃牛雜湯的算盤,後來沒想到大家都要去,結果專程衝過去的我們,看到牛雜湯店裡人多到爆,若排隊排下去,一秒都不等人的船會跑掉,我們便捨棄牛雜湯,改吃燒餅油條,不過燒餅店的老闆也是忙到昏頭,東西都送錯,老闆自家人還吵了起來,實在是有夠妙的XDD


坐船出發~



一到海上牧場,馬上烤起牡蠣,發現原來烤牡蠣怎麼排放還要技巧,不然牡蠣會吐你口水,被燙到可是不得了耶

船上除了牡蠣,還提供鹹粥,但天氣實在是熱到不像話,哪還吃的下鹹粥,我只好偷吃幾顆牡蠣解饞XD

之後周某跟小傑便跑去挑戰釣海鱺魚,但原來這邊是純粹釣好玩的,釣到也不能吃,而且不用釣勾,只用魚肉來釣魚,所以拉竿的時機要抓的很好才釣的起來,據說大頭差點把海鱺魚釣上來了,可惜浮出水面時讓它逃走了...

好熱好熱...終於要回馬公了~去釣魚的人都曬昏頭了

回到馬公,直奔網路上說比胸部還嫩的玉冠嫩仙草!!大頭點仙草冰,我點仙草奶凍,我只能說...網路上真的沒騙人耶!!好嫩好純的仙草凍喔~~而且份量超多的~~超級推薦!!

吃完後跑去買名產,我們光是黑糖糕就買了一堆,大家都說小管片好吃耶,可惜我咬不動

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真的超級熱,太陽大到曬了會刺痛,就在最熱的中午,實在很難讓人想跑行程,於是大家提議找個地方打物業牌休息一下~這時帥哥一枚說他記得他有看到一家泡沫紅茶店,就這樣大家在市區騎了好幾圈就是找不到,好不容易找到時,終於明白為什麼這麼難找了..它的外觀黑黑的,實在是低調到不行,整個隱形在街道裡.....

這家店的飲料大杯到很嚇人耶! 最妙的是,這間店在大頭買的澎湖旅遊書裡有介紹耶,而且他的人氣飲品是冰鎮水果茶...我們竟然沒有人點..

打完牌休息夠了,前往馬公的中央老街,這裡實在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整個街道還挺有味道的

摸乳茶~回到台北才發現沒喝有點可惜呢


如果沒有這些機車感覺就更棒了

我發現...小傑又入鏡了

之後繞到天后宮,是國家一級古蹟喔

玩小遊戲~我一玩就中耶!!得到彈珠汽水~我在澎湖實在是順到不行耶!!沒去買樂透真是浪費!!

有點後悔沒吃哈密瓜冰...

我很期待的藥善蛋~到老實說..吃起來還好耶...照片上是小英耶

吃完藥膳蛋,終於要進入最後一個行程,張雨生故事館跟潘安邦舊居

沿途經過順承門,還有可愛的貓風齡~

基本上我對張雨生不是很熟悉,所以有點走馬看花...但這裡又是一個LOMO的絕佳拍攝地~




不知道為什麼小傑很適合這樣的背景

參觀完後最後要吃的就是讚哥燒肉飯~我點的是燒肉加花枝排~~澎湖的花枝排都好實在喔~~好吃!!

回到青年活動中心拿行李,三天的澎湖行就像這夕陽一樣,要接近尾聲了....這三天雖然又累又熱,而且曬黑了...但跟大家一起旅行,真是很好玩的事,一路上笑聲不斷~仔細想想可以這樣大家一起旅行的機會可能也會愈來愈少吧...


小傑這樣我真的會想丟錢給他耶XDXD

最後來張合照,做個完美的ending吧~

 

arrow
arrow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