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大半天,該是填飽肚子的時候了~

Disney裡的餐點並不便宜,以往來玩時都只能省著吃

這次因為VIP套裝行程有付好幾千的餐券,反正錢都付了~就好好地吃吧~~

首先是這個照燒雞腿~只要看到有人在吃,就會跟著想吃耶~~

 

米奇肉包~~耳多跟臉是不同口味喔!! 也又米妮的,不過米妮是包果醬的
 

排隊要排超久的擔擔麵~大頭說甚麼也想吃~

填飽肚子後到處晃晃,等待看秀的時間到來~

 
 
 

 

在門口遇到了即將下班的奇奇蒂蒂~

眼看他要走了,情急之下我拉了他的尾巴,結果被工作人員說要對他溫柔一點><''

不過總算是拍到照了~

 

 接下來終於要看秀了~這也是VIP行程付的,座位已經劃好了,不用去排隊


我們被安排的位置在中間靠後面,視野很不錯

這個秀真的超棒的,ONE MAN DREAM~

所有的夢想,都從一隻老鼠開始,從黑白的卡通到彩色的動畫

從米奇米妮等動物為主角的卡通,到之後的公主系列,近期的3D動畫

Disney用無限的想像力,創造出奇幻世界~

不僅富有娛樂性,也充滿音樂性與藝術性

然後除了視覺,聽覺得到滿足外,更創造了Disneyland

讓大小朋友身歷其境在夢幻國度中,童年的所有想像,變得不再遙不可及

這麼多年來在大家的心中可以歷久不衰

真是讓人感動~

 

不過Disneyland同時也是個邪惡的地方,不知不覺就會讓人燒掉很多錢XD

 

 
 
 
 
 
 
 
 
 
 
 
 
 
 
 
 

看完令人感動的秀~緊接著要準備看遊行囉~這也是我來Disney最期待的部分之一呢~

不過佔位子是個辛苦的過程...除非你有超強毅力跑去佔城堡周圍的位置

不然我發現漢堡店前是個不錯的位置,坐下來後買吃的方便,視野也還算不錯~

 
 

遊行開始囉~

 
 
 
 
 
 
 
 

 

 

看完遊行大滿足~~

想玩的設施也都玩得差不多了,繼續走走晃晃~這次遇到的卡通人物好少喔~

本來想去門口跟米奇拍照的,但排隊真的很浪費時間,反正上次拍過了,就放棄拉~

  
 
 

 
 

接著跑去卡通城,玩瘋狂兔子的卡通車,這是我第一次玩這個~排了好久~但真的很有趣喔~

跟維尼的家一樣很身歷其境~
 
 
 

接下來就是超人氣的"POOH'S Hunny Hunt"了~~有抽FASTPASS真好~一下子就進去囉~ 

結束愉快的維尼之旅~Disney也進入晚上了~商店賣的商品也都變成了會發光的玩意兒~

Disney真是會賺錢!!

看到這些燈籠,我都想買了.....燈籠可以照出圖案來喔~

你看~是史迪奇耶!!!

 
 

夜晚的Disneyland,還有一個高潮,那就是夜間電子遊行~

上此來因為地震節電的關係暫停了,今天天氣晴朗,應該會有吧!!

趕快填飽肚子準備去搶位子囉!!

晚餐是米奇漢堡~
 
 

吃飽後,令人興奮的時刻要來臨囉~~晚上超冷的,等到我都快凍僵了....

還好我們是坐在長椅上,比盤腿坐在地上好多了

終於~夜間電子遊行開始!!

 

 
 
 
 
 
 
 
 

然後就在精采的神燈精靈變身秀開始時,相機宣告沒電了................殘念...

看完遊行後,用空降的速度跑去玩賽車,因為遊行剛結束,是很好的空檔喔~

此刻,相機短暫地復活了

最後,Disneyland的煙火施放,也代表我即將跟這奇幻的兩天一夜之旅說byebye了...

這兩天真的很開心,充滿驚奇與驚喜~這應該是我人生遊Disney的巔峰了!!

謝謝大頭~謝謝今天的晴空萬里~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玩~~~



後記:

回家前先去飯店拿寄放的行李,實在是不想離開呀....再住一晚多好阿.....

我們去飯店裡的商店買了一些吃的

有維尼的冰淇淋喔~~還買了幾包昨天晚上發現的好吃餅乾回家~還有一罐米奇水~~

 

回到家後又跑去全家買炒烏龍跟關東煮~好好吃!!!




 

 

arrow
arrow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