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好久,終於要把日本行的最後一天寫完了~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一早先去要搭乘利木津巴士的飯店寄放行李

接著去銀安家拜年,順便把唐老鴨氣球送給他女兒 (唐老鴨不能上飛機阿...嗚.....)



 <---這個表情超經典>.<

在銀安家待到中午過後,把握最後時間敗家

經過ABAB,看了Liz Lisa新春超豪華福袋一眼,"不小心"又被吸引了~

大過年的,就買個福袋福一下拉!!!

店員整個人很華麗~

今年的福袋實在很夢幻耶~

買到後整個很開心~回台灣準備接帳單囉>.<''

要回池袋坐巴士之前,大頭說要實現在日本吃鰻魚飯的心願

於是跑去銀安介紹的店,礙於時間關係,我們買了便當準備在車上享用~

便當裡有兩大片鰻魚~好吃好吃~




坐上機場巴士之前,我拼命的把今天的戰利品打包好,雖然狼狽了點,但真是甜蜜的負擔阿~~哈

今日戰利品:

Liz Lisa新春豪華福袋~總之福袋就是買個氣氛囉~體驗一下日本人的過節娛樂~

1. 白色長版連帽洋裝,是很暖的材質喔~可惜尺寸對我來說有點大

2. 福袋外袋,白色提包,質感稍嫌不足

3. 可愛毛帽~

4. 可愛格子小短裙~

 

最後的最後,我把ABAB某櫃的人型麻豆身上的整套買下來了>.<''

1件碎花洋裝+軍綠可愛風衣外套~


 

補充:

跟銀安吃螃蟹料理那天,銀安給了我一個超可愛的吊飾,裡面的小鏡子還刻了我名字的日文發音喔~好Q~

第2張照片裡的2(保暖可愛居家襪) & 4(可愛蝴蝶結毛衣+項鍊) & 5(甜美碎花蛋糕裙+腰封) 也是銀安給的禮物喔~

第1和第2是我在跨年那天的戰利品~牛仔靴配上卯釘~真酷~

 

第3張照片是去銀安家拜年時銀安給的,是他剛買完福袋的戰利品喔~

NO2不是內褲喔!是肚圍~很妙吧~

NO3是我很喜歡的夢幻雪紡紗內搭裙耶~~

 

6天的東京之旅,讓我的荷包扁扁的,但行李箱卻是爆炸性的充實~

但為何我還是覺得有漏網之魚呢!?我要變購物狂了>.<''

日本實在是太好逛了~

暨沖繩~東京之後~下一站會是哪裡咧!!

期待下一次的海外旅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