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終於要去久違的信義區活動了

一去才發現奔牛節的牛都在這裡

除了藝術的牛之外,還有一些造型卡通的廣告牛

看來大家真的很想要牛轉乾坤耶~

風車牛,上頭有一隻白鷺鷥

抽籤牛

白牛

<花花牛>

這隻好像叫搖滾牛

彩色斑點牛

這隻主題好像是海洋,用玻璃珠貼出來的

OX牛


這隻好像叫夢境牛,是我最喜歡的一隻~超美的




肚子裡有外星人的黑牛


嘴被插了USB的電腦牛

手機搖滾牛

DJ紫牛



臉譜牛


華碩的基板牛


到威秀買電影票時發現排隊排超長的,大約花了快30分鐘才買到票

看的是馬利&我

我很久之前就有買這本書了,一直都還沒看,沒想到會拍成電影了

馬利真是一隻賤狗,咬家具/吞項鍊/貪吃/不受控制.....甚至被訓練學校退學,

最後壞到害自己被結扎,但事實證明結扎是沒用的(跟恰恰一模一樣耶!哈~)

馬利很多的賤行為都跟恰恰好像,還好恰恰是小型犬,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看到女主角因帶小孩感到疲累,卻因馬利的不受控制讓他更加忙亂這一段時

不經想起大姊生阿弟還要照顧MARU的辛苦,還好MARU是隻很乖的狗~~

雖然馬利很瘋狂,不過牠卻是家裡很重要的一份子

當孩子出生後,馬利有時就像是孩子們的玩伴又像是守護者

甚至到了馬利老死時,孩子們還稱馬利為哥哥,真是可愛又窩心~~

這部電影除了賤狗馬利的爆笑事蹟外,

還有男人面對家庭與事業的天秤,夫妻與家人間的羈絆

我覺得不錯看~改天找時間把書看完好了,感覺還有很多故事沒拍出來吧~

看完電影,準備去吃雞匠

在去之前,我在新光三越敗家了...

由於快換季了,保養品也快用完了,一直在考慮要換哪種好

而之前的FANCL卸妝油也到底了,最近也沒人要去日本

看到網路推薦SOFINA卸妝油好用,又有送防曬乳液,就決定買他們家的

至於他們家的化妝水跟乳液,其實去年推出時我就想用用看了,

但那時剛好買了倩碧的就做罷

昨天順便問了櫃姊有何特惠組,結果有送照片裡橘色的那堆產品,我覺得實在是太划算了~

眼模有12片耶~~~而且櫃姐的態度很好,便下手了~~哈

說到這,不禁想起就在我下手的前一晚,我已經在遠百敗了倩碧了...

去年用他們的美白精華覺得很好用,今年據說成分又升級了,所以當然還要繼續愛用囉~

結果我多買了一隻美白筆,送了一堆有的沒的~~哈

其中摩沙膏跟粉底液是要預約作美白諮詢才有的耶,沒預約的我硬是ㄠ到了~哈~

這禮拜我實在是太誇張了....



結束敗家行程後,前往我很期待的雞匠~

這頓飯是為了答謝大頭之前在我找工作時幫了我不少忙~

但吃完讓我有點失望

一進去我們被帶到吧台坐,沒想到有訂位還是這種位子而已

一般在點餐前,都會送上熱茶吧,但在這裡並沒有

點完餐後我們特地跟他說要熱茶,但到了用完餐後那杯熱茶還是沒來...

他的香柚沙瓦實在不好喝,苦苦的...想念和民的蜜桃沙瓦...

左上:炒野菜 

最近大小泡疹長不停,什麼急性呼吸道發炎也來湊熱鬧,健康のために而點的

右上:菜名忘了...好像是雞絞肉跟軟骨做的吧,沾生蛋吃,還算不錯

左下:鹽考豬頸肉 這個好吃~鮮嫩可口

右下:明太子花枝 普通,花枝雖軟,但我覺得不夠香,好像料理的不夠

貴死人的雞匠鍋...也是健康のために而點的...

雞肉很多塊,很嫩,可是內容不夠豐富,雖然雞肉丸子不錯吃,但還是覺得單調

白湯也很容易膩...但它花了我八百大銀

左上:烤香菇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很清爽,香菇烤的香軟多汁

右上:柚香牛 口味很不錯,但有點過鹹

左下:烤雞翅 好吃~可惜雞匠鍋害我吃太飽了

本來對雞匠期待蠻高的,不過其實我覺得還好耶,沒有驚喜的感覺

串烤有些是還不錯,可是整體來說還好,服務也不夠好

但沒想到日本客人蠻多的

我覺得還不如去師大夜的紅蜻蜓吃,口味不輸他又比這邊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