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奇幻之旅的第二天是個晴朗的好日子阿~~

由於VIP套組可以提前15分鐘入園,為了不浪費一丁點時間,我乖乖地6點就起床了~

整裝完畢,先去享用早餐~

 
 
 
 
 
 
 

早餐的表現算普通,可惜沒有米奇吃現陪我們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往提前入園處集合,

原本我們以為可以提前入園的人不多,沒想到我們過去時已經排了一堆人了...

 


 

不過還好~還是比左邊排隊買票的人快了一些~ㄎㄎ~ 

 

 

 

 

 

提前入園時間一到,大家就開始往前擠

過了閘門後好多人往前衝

我跟大頭為了實行作戰計畫(先去抽維尼的FASTPASS),一進去就開始奔跑

沒想到跑到太空山就被攔下來,說太空山之後的設施要開園後才可以過去...

看到怪獸電力公司人不算多,只好先玩這個囉~

 出大太陽心情好~

 

倒是排隊期間發現了別人的秘技,可以先叫一個人排某設施,

 

其他人衝去抽熱門的FASTPASS再回來,不過歸隊後會被後面的人白眼就是了,我就是那個白眼的人~

 

 

結束後就近抽了玩具總動員的FASTPASS,本想說再去抽維尼的,一切就完美了

 

沒想到這時我們又疏忽了一想迪士尼的規定,就是抽完一個FASTPASS,要過兩小時後才能再抽別的….

 

還好我們還有一張VIP的萬用FASTPASS(說是萬用,但就是胡迪不能玩…..),抽不到頂多把它用掉囉

 

上次來land311地震過後,園區裡人明顯少很多,所以當時玩了不少樣設施,

這次因為一開園就進來,好多項都排個15分鐘就可以玩了

 

感覺我快制霸Disneyland~((太空山之類的我是不敢玩啦@@))

 

 

先來個"白雪公主與七矮人"~
 

 

 

上午排最久的應該算是幽靈公館,雖然我已經玩過兩三次了,不過大頭沒玩過,就再玩一次囉~

 

這次幽靈公館裡面有加了新東西,再玩一次還是覺得很棒~迪士尼真是想像力無限的地方阿~~

 



 

 

接下來的"Peter Pan's Flight"小飛俠也是我覺得很棒的設施之一,

乘坐飛船遊歷一次neverland,小飛俠經典場景重現,倫敦的夜景美呆了~~

 
 

排隊時發現真人版維尼~超可愛的!!



接下來是"皮諾丘"~也是排15分鐘搞定~

 

 

天氣好成這樣~~藍天白雲的Disney,實在是太完美了~~

 
 
 
 
 
 


 

玩一玩也10點多了,差不多該回去退房了,還要趕回來玩怪獸電力公司呢~

 

終於要跟夢幻飯店說掰掰了….好想再住一晚阿~~~

 
 
 
 
 
 

退完房後,再度回到Disneyland~要來玩巴斯光年囉~

 
 

車子充滿太空感~要去宇宙大戰囉~~
 

分數報告~我又贏大頭了!! 哈哈~這個真的好玩~大推薦喔!!
 
 

玩著玩著也餓了~來用VIP行程送的餐券吃飯吧~

覓食去~~

待續...
 

arrow
arrow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