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又一得意之作>

---------------------------------------------------------------------

大頭朝思暮想的澎湖行終於在8月成行了,而且這次湊到了6個人,還真是不容易~

前往澎湖的交通工具是飛機~這還是我第一次坐國內線的飛機呢,因為是"坐飛機",害我還想了一下護照的問題XDD

於是~8/5早上搭捷運前往第一次去的松山機場跟大家集合

接下來是這趟旅程的第1個check in,前往復興航空櫃檯 (旅行都是從不斷的check in開始的~)

然後在唯一的一家餐廳吃很貴的麵...王牌(從今天起他改稱"帥哥一枚")跟小護士點招牌麵,奇怪的是既然都稱做是招牌了,卻比我跟大頭點的肉骨茶麵還弱...

吃完後,4個賭徒拿出了物業牌在候機室打了起來,就算沒桌子照樣玩的很認真~

玩著玩著~終於要上飛機囉....是討厭的小飛機...有螺旋槳的很恐怖的小小飛機....

還好~飛行時間很短,我才剛想睡就到了~一下飛機,立刻感受到潮濕的空氣,是阿~我正站在熱帶小島上呢~

但是租車行的接機一直不來...還好小傑對護士的烏龍搭訕讓我們笑了~是爆笑~~哈

等到同一班飛機的人都被接光了以後,終於我們的車也來了,前往博明租車行"check in"拿車

他們提供的機車還不錯,是大台的~大頭搶了小白,周某跟小傑得到小黑,帥哥一枚夫婦配小紅~出發前往最後一個check in~青年活動中心~



這裡是間美麗的白色房子,雖然硬體不佳,但地點很方便,外面是觀音亭,還可以看到夕陽,房價也便宜~我們住的是六人房,是樓中樓,有3張床,1間衛浴,有附毛巾/洗髮/沐浴乳,但牙刷牙膏要自備~

外面還有公共浴室,裡面還有脫水機,人太多的話可以去那邊洗,但千萬不可以洗完就直接光溜溜的走出來喔!這是犯罪的行為!!即使你是帥哥也不行!! (是的.沒騙你..真的有人這樣...)

check in的時候,大頭提到他以前是在澎湖當兵的,這時櫃檯小姐驚訝的說:你們當過兵喔!!我以為你們是學生耶!!因為你們看起來so young!!    

......哈哈哈阿~~so young耶!! 我們全都笑了!!

我們大約快3點去check in,但他們說房間還沒準備好,於是我們先去大廳放行李,在附近晃一晃~沒想到...又打起物業牌了XDD

因為我有曬黑恐慌症,所以我自己擦起了防曬,天氣實在太熱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房間一直還沒好,再拖下去會延誤行程(其實已經延誤了吧...),於是趕緊出發~沿著203一路向北行~但一開始就不停在找路,走走停停的,直到接上203公路才比較順利~騎著騎著,過了中正橋,看到了巨大風車~~

大頭這張哪裡怪怪的咧?  好啦~那太陽眼鏡是我的XDD


小傑這張拍的很好耶~


看完風車繼續像前走,經過了大頭以前當大頭兵時的營區,大頭逼我捕捉他的回憶,而我手上只有lomo,這時發現我lomo的鏡頭蓋根本沒開!!剛剛風車還拍的那麼開心....就再我拖拖拉拉的時候,被裡面的阿兵哥吹哨子了!!於是隨便應付一下就驅車逃逸XDD

接著經過了古榕,搞不清楚它到底是不是鼎鼎大名的通樑古榕,後來我才知道那是"講美古榕",正宗的"通樑古榕"在跨海大橋那裡

於是又一直騎~~~跨海大橋還真遠耶....

但一下車,沒看到據說很好吃的"易家仙人掌冰",周某用手機導航了一下了,發現拐個彎就到了~仙人掌冰會讓人變成血盆大口耶~我還買了好喝解渴的風茹茶~

這時大家肚子餓了,離開跨海大橋到西嶼覓食去~途中經過一家漁翁島小吃,上前詢問,結果一位小姐說她爸媽去捕魚了....真妙耶~只能說澎湖人好隨性喔XDXD

((結果我回家翻大頭買的澎湖攻略,地圖上竟然有標示出"漁翁島小吃"小吃耶!!太酷了吧!!

最後被"阿挺小吃部"的路牌指引,沿著小路來到了像漁村的地方,真的發現了阿挺小吃部,於是決定在這理享用澎湖的第一餐~

等上菜的時間先跑去拍拍照~~



看我跑那麼快~因為菜煮好了啦~



那個糖醋魚~~不是普通的好吃耶~~老闆還得意的出來要我們猜上面撲的那一層脆脆的東西是什麼做的,答案是"蛋"去炸的~~老闆還說他以為我們有吃過,是內行人才點這道菜的~其實只是誤打誤撞拉XDD~

飽餐一頓後,大家討論是要繼續往前走去二坎/燈塔等景點然後直接9點去釣小管,還是先回去休息再出來,因為考慮到太陽快下山也看不到東西,而且大家也熱到有點狼狽,所以決定去隔壁的鯨魚洞晃一圈就先回去休息~((回家後再看一些澎湖網頁,覺得沒繼續前進還真有點可惜...但太陽要下山了也沒辦法...))

小傑斜斜的好奇怪!!




眾所期待的釣小管就要上場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跨海大橋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