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薑餅人都戴草帽~~

---------------------------------------------------------------------------

 

等了半年,暮光之城 蝕 終於上映了~

上次的新月實在是被拍的一踏糊塗....這次第三集終於算及格了~導演果然很重要....

這次愛德華整個大復活,不再像幽靈了XDD

 

看電影前大家先約吃飯,先到西門町的我跟大頭,跑去買甜甜圈跟飲料((為了集點要加油!!))

發現新登場的熊太郎~~超Q的~~

為了防止等下吃不下飯,所以我決定把它留到看電影時在吃~

ㄟ!!奇怪的是...店員沒有給我點數耶!!





今天吃N年沒吃的麻布茶坊,麻布在我大學時期似乎風行過一陣子,現在好像沒那麼厲害了,畢竟現在同類型甚至更有特色的店愈開愈多了..

老實說..左邊這個冰看起來很美味,其實..我覺得一點都不好吃...有椰奶味,芝麻是直接加進去,不夠細緻...個人實在不是很喜歡....我還比較喜歡右邊那個..但周某說下面的番薯熱熱的很難吃XDD

填飽肚子後,開心的買了件洋裝~準備看電影去~走到116外面後赫然發現....熊咧??!!

是的..可憐的太郎被我遺留在麻布的桌上,現在八成已經被當作垃圾丟掉了....

我還來不及了解可愛熊熊的內在包了什麼,就這樣跟他說掰掰了....((淚奔..........))

 

 

還好~隔週公司慶生會吃甜甜圈,我固執的又點了熊太郎~

現在我知道它可愛的外表下,腦子裡是滿滿美味的奶油~我更愛它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