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大頭交往的第一個旅行

第一天是去內灣跟薰衣草花園

第二天的計畫是要去六福村

誰知當時天公不做美,第二天新竹下起超大雨

害的我們只能在新竹看蜘蛛人2

然後就在2年後,六福村終於成行了,大頭也終於可以擺脫一直被我唸這件事的命運了

但我也真無聊,明明不敢玩遊樂設施,還偏偏要去

 

為了8:30到公館坐車,我比上班時間還要早起

匆匆忙忙趕到公館站後,同行的劉某打電話來說車快開了

於是我跟大頭用空降的速度趕到搭車地點..(沒吃早餐就空降,肚子邊快痛死了!!)

買完票上了車,想說車就要開了

沒想到車還是穩穩的停著不動,我還看到有人提著早餐悠閒的上車

那....我空降到底是為了什麼?!

約莫10多分鐘後,車子開動了,車子經過美而美,經過7-11

對又渇又餓我來說就像是海市蜃樓,看的到吃不到....怎麼辦...我開始煩躁了

這時好死不死的,有一堆小鬼上車了,沒多久馬上坐滿了整車

然後開始大聲喧嘩,隨車的老師也視若無睹

其中還不時傳來電動發出的聲音

我真是火大了

老師沒教在公工場所要降低音量嗎??難道不知道公工場所打電動要關靜音嗎??

小孩子出去玩很興奮我知道,但不能仗著自己是小鬼就可以無法無天吧!!

最奇怪的是老師都不懂的機會教育!

那麼愛鬧那乾脆去包車阿!!!!

又餓有吵的,真是快發瘋了,我要吃薯條!!!!!

抱怨完畢..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

我得去覓食才行,但因為太早了沒什麼東西吃

只找到了烤香腸,還好後來還是找到了薯條~好吃~~

<- 一臉滿足~

這次老天爺真是賞臉,天氣好到不行,太陽大到我快溶化了

而且我都不知道六福村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而且它竟然默默的開了30年了

上次來已經不知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呢


而且竟然還有恐龍,好妙~

我們要走去看恐龍時還有人跟我們說裡面沒什麼,走一走就出來了~

結果還真的是沒什麼~哈


後來大頭跟劉某他們陸續玩了幾個恐怖又噁心的設施

我就在下面乖乖的等候順便拍照



回家後我姊看到一些照片還說大頭旁邊沒坐人,好像是自己去玩咧~哈

之後我有玩急流泛舟~還蠻好玩的

排隊時看到很多人褲子都濕了,覺得很誇真

開始玩時也覺得還好,跟真的泛舟比還真不刺激

但就在劉某說完根本不會濕的話後,報應就來了

所有濺起的水都剛好波在他坐的位置,他旁邊的氣質女真是被他害慘了

到了最後段,看到"小心瀑布"的字樣

我心裡一驚!該不會是跟卡通一樣會往下掉的那種瀑布吧!!

結果...是會把人徹底淋濕的瀑布

我終於知道排隊時看到的那些人為什麼一身濕了

穿布希鞋真是穿對了~

但不管怎樣,對我而言這設施的精華就在於看到水不斷的從劉某的背後噴起

就像看他們打牌的精華是在於打小傑一樣~~


什麼都不敢玩的我接下來玩的當然是旋轉木馬拉~

只是我不懂六福村為什麼硬要把他取名為阿里巴巴與40大盜,真沒fu



然後我連"獨木舟"跟天6歲以下搭乘的"馬行空"都跑去坐了呢

人家劉某跟氣質女孩還跑去玩"大怒神"跟"笑傲飛鷹"耶

氣質女孩真是女中豪傑阿!!


<- 大頭快睡著了?!


沒想到六福村也玩起水果姊姊這招,拉著小朋友唱唱跳跳的

還有草裙舞女郎



今天天氣真是太熱了,光是花在飲料上的錢就不少

下午5點左右,結束遊樂園的行程,準備去看動物囉~


我們先坐猛獸巴士去參觀猛獸的家

沿路看到獅子自在的逛大街,猴子往車子猛跳,跟關在籠子裡的動物的活動力差好多喔

後來也坐了小火車,看些溫和的動物

駝鳥的臉真是好笑到不行~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個合照囉~

 

雖然只有一天的行程,但由於天氣太熱,讓人覺得好累喔

據說晚上我又呈現屍體狀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