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說這是他的得意之作XD))

 

3/27 氣象預報說是個會下雨的日子

還好我早就跟老天爺約好了不要下雨~我們一路開到新竹都是好天氣,甚至還有點熱呢~

上次到新竹,是三年前跟大頭交往後的第一次出遊,一樣是薰衣草森林跟內灣

那時候的我頭髮好短好年輕喔~時間過的真是快阿...

回到正題! 這次會舊地重遊,是因為大頭朋友要跟女友出遊,於是找了我們加入

地點選一選就變成竹苗2日遊了(本來還考慮去高雄呢~)

我還帶了Duffy出來外拍喔~

薰衣草森林跟3年前比似乎沒什麼變,薰衣草還是一樣的少,不過其他的花好像比之前來的時候多一點


這次還有吃到冰淇淋~我們點了薰衣草還有玫瑰口味

剛吃實在有點不習慣,覺得好像在吃精油,不過愈吃愈順口耶~薰衣草口味裡還有山藥顆粒,不錯吃喔~老闆說不吃就白來了喔~


這次有在許願樹許願喔~許了一個真的很想實現的願望~

我有試洗他們家的手工香皂,每個都好香喔~他們家的護手霜很潤耶~好東西~

最後我買了一塊桂花口味的絲瓜手工香皂,真的很香喔~放在包包理包包都變香了呢~

((洗的很開心))

((這張拍的不錯耶~))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