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海邊的活動後,準備前往旅行的最終站~羅東夜市

在前往外澳車站的途中,順道去偷看我們本來想住的民宿區

在外澳的海邊,有一整排的民宿,很多都強調有海景,外觀也做的不錯

但價錢也不便宜就是了


 

外澳車站真是一個奇妙的地方

不管是外觀或裡面,都呈現一種廢墟的感覺

所有的窗戶都沒玻璃,也沒有站務員

所以可以看到火車就坐,

不過看到下面照片沒~要做個好孩子"主動"補票喔~

警察局還很隨性地在牆上寫上"發現可疑人物請打110"~超妙的~



月台雖然老舊,不過還挺有fu的~




這張照片我回家仔細一看,發現柱子上寫有"CIRCUS到此一遊"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該不會是有人冒名吧




坐上火車,經過礁溪後到了宜蘭,我又過家門而不入了

這時看見車掌先生,我沒忘記"主動"跟他補票喔~~

到了羅東,我們有先見之眀的先去買葛馬蘭號的票,

不虧是連假,人多到10:20才有位置,旁邊還有計程車虎視眈眈地要找買不到座位的人談價

還好不是逛完才來買阿~~

 

買完票後走著小時候熟悉的路,從火車站走到了夜市

沒想到還沒6點,阿灶伯羊肉已經在排隊了

我們第一個下手的是冬瓜凍凍奶,會喝這個也不是因為他有名

純粹是覺得名子很妙而已~但還真的不錯喝,冬瓜茶+鮮奶+愛玉(冬瓜?)凍

後來發現一家雞蛋糕店的店名實在太妙了~

害我忍不住想偷看老闆是不是人如其名~

再來吃了一個潤餅捲,一捲超大的,感覺是台北的2倍大,感覺可以當正餐了

羅東夜市總共有兩家,我們也不知道哪家比較有名,就憑直覺挑了這家60年老店

但後來發現另一家竟然是100年耶!

一串心~還胡瓜推薦咧~但這次吃我覺得沒有上次好吃耶...問題出在哪咧??

讓人看了就很想吃的大網烤肉~這家人超多的,還要領號碼排喔

不知道為什麼另一家就都沒人..

買了一杯金吉茶後便到羅東公園享用美食~

以前觀光客不多的時候,我都覺得羅東公園很恐怖,沒想到現在整個人變超多的

這次還發現了一個好東西~楠姜番茄

聖女小番茄過上砂糖,而且不是普通砂糖喔~是有調味過的

很好吃喔~宜倫真心推薦!!

最後~以包心粉圓收尾

人真的暴多

我小時後就有的美食,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要排隊才能吃的到了

光是在羅東夜市,就可以明顯的看到宜蘭再變遷呢

飽足之後,閒晃了幾家服飾店

沒想到在商店街發現了很潮的店,宜蘭真的變了阿~~

要去坐車的途中發現的歷史悠久的邁阿密音樂廣場

想說順便買拉拉的專輯於是進去看看

沒想到竟然沒有....真失望....

 

這裡的新專輯有分男歌手區跟女歌手區

我發現~張芸京被放在男歌手區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老闆~我太欣賞你了~~~

 

隨後,搭上葛馬蘭號,上了高速公路

沒想到遇到了塞車....累到不行的我看完了劇情誇張的痞子英雄後

我便去找周公玩了~回到了台北,也結束了2天的宜蘭行~~

 

這次的旅行可真是名副其實的上山下海~

雖然累的要命,腳痛到不行

但也因此體驗到新的東西~代價真大阿...

謝謝大頭又帶我出來玩~~今年算算也已經玩過不少地方了~

雖然去的都不是原本計畫要去的,但也都玩的很開心~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