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端午連假的前一天

我的嘴唇又出現了異狀

又開始刺痛乾裂,出現一顆顆小小的像水泡的東西

一想到隔天開始就要休假了我卻要爛著嘴,我就變的超煩躁

說什麼也想在當天看皮膚科,但我又不知道哪裡有

於是我超不耐煩的打給大頭

大頭想破了他的大頭也不知道哪裡有,後來他說師大有一間很有名的

但他打去掛號說已經掛到1點了...真是太誇張了...

可是我覺得我非看不可,於是就衝到了師大

在等待看診期間,由於我超級煩躁,所以一直都笑不出來

大頭使禁渾身解數的帶我去吃希臘餐,又到處閒逛,我還是很憂鬱

後來我陸續買了耳環,項鍊,指甲油,還是因為爛嘴而不開心

後來~我看到了海綿寶寶~

是軟骨頭材質的海綿寶寶~~老闆說要算我收攤價200~~

我超想要的!!!!然後大頭就買了~~

我整個變的超開心的~~

於是大頭心酸的說~他使禁渾身解數要讓我開心,沒想到最後讓我笑的竟然是海綿寶寶...

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阿~~拿到海綿寶寶的瞬間我就超開心的~~

後來夜市都關的差不多了,但離我看診時間卻還很久

於是我們就跑去看漫畫~我終於用超快速把20世紀少年看完了~

我知道朋友是聖保...但....聖保是誰阿??果然還是要仔細的看阿~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終於在1點多時輪到我了,305號~

現場依然很多人在等

醫生一次讓5個人進診間,我聽完其他人的皮膚病後終於換我

我說:我的嘴唇刺痛乾裂,出現一顆顆小小的像水泡的東西

醫生看了一眼說:這是過敏,擦藥就好了,不要吃太鹹

於是就要結束看診

什麼!!我等了這麼久,20秒就結束了喔!!

於是我不甘心的又跟醫生說:還有阿,我的手這裡都會乾乾的很嚴重

他又看了一眼說:這個擦藥就好,不要太常洗手....然後又要結束看診

我好累喔...我放棄了...反正我有多看一個症狀了...是該結束看醫生這件事了....

於是我領了藥後搭了小黃回家了

我只能說,看診看到2點還在看實在是太拉風了~

這裡真的很有名嗎??誰可以告訴我原因阿~

 

回到家跟我姊說我看醫生看到半夜

我姊竟然說:你確定...你看的是....一般的醫生....(他是想演恐怖哦~恐怖到了極點~~)

我只能說,黃禎憲是師大夜市的傳奇~

 

第2天我收到了大頭偷偷訂給我的蛋糕

是之前他們公司端午節時送的那種蛋糕

他說很好吃,可以我沒吃到

所以他又玩驚喜的遊戲了

 

當宅配的人打給我說有我的包裹,從高雄來的

我差點要跟他說我沒訂東西阿

後來對方說是冷藏的包裹,我才想起來大頭前幾天問我地址,還有蛋糕的事

蛋糕真的很好吃耶~~我二姊也說讚~

收到蛋糕真的很開心ㄋㄟ

看醫生+海綿寶寶+蛋糕~謝謝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