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到網路上有個隱形眼鏡萬人試用活動

沒有寫任何品牌,只說是來自法國的,強調水潤

因為我有乾眼症,所以隱形眼鏡的水潤對我真的很重要

想說有新的厲害品牌,於是做了試用申請

收到試用品後發現原來是視康...


我找了眼睛狀況較好的一天做試戴

一打開看到鏡片,只覺得他的鏡片很小,材質跟他牌也不太一樣

剛戴上去的感覺還挺舒服的

但接近中午時開始感覺眼球有點緊繃感

但還算OK

回家後要拔下眼鏡時問題就來了

我怎麼拿都拿不出來

而且看不太出來他在眼球的哪個位子

我還怕是太乾,特地點了眼藥水再拔

但他還是牢牢的吸附在我的眼球上

就在我差點擠瞎我的眼球之際

終於把他拔下來了

而我的眼睛也變的比兔子還要紅了....

真是難拔到很誇張,

我現在用的,是不用看鏡子就能拔下來的耶~

仔細觀察了一下鏡片,感覺他的材質好像不是很有彈性

我用力的用大拇指跟食指搓揉鏡片,鏡片就變成了許多小碎粒

跟我常用的品牌彈性感覺差蠻多的

我想剩下一附的試用我是不敢再用了

他真的是太難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