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領了被減%的年中獎金

為了慶祝這"發達"的一刻

我請大頭吃一頓大餐

想了半天,決定去吃東區厲害燒肉之一的大腕

這裡跟胡同一樣採吧台式的

高級一點的食材店裡的人會幫忙料理

 

芝麻水菜豆腐沙拉~之麻醬的沙拉意外清爽好吃

鹽蔥牛舌~吃厲害燒肉時必點


椒鹽松板豬~我覺得有點切太薄了,吃不出松板豬的口感

去骨牛小排...是很厲害的牛肉~肉質超軟的

椒鹽雞軟骨~這東西意外的好吃~~吃完嘴巴裡還會留有香味~

烤有點焦比較好吃

椒鹽大腸頭~大腸真是好東西

味增雞~

味增牛肋條~這道倒是還好

椒鹽軟絲~沾檸檬再加蔥蒜~清爽好吃

大腕整體來說是好吃

但感覺沒有上次吃胡同那麼多驚喜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吃到後面有點膩,

可能因為生意好,服務也有點馬虎

吃到一半時因為座位調整,店家請我們換位子

但大頭吃到一半的白飯跟沾醬裡的兩塊雞肉就這樣被收走了

雖然事後因此補了一盤給我們

但也顯示服務不夠細膩

不過他的肉是真的好吃就是了

 

用完餐後大頭說要請吃哈根達斯

看到哈根達斯的menu我真是傻眼,餐名竟然寫著盧卡斯的xxx,北極熊的ooo

還有敗犬的劇照...真是令我傻眼,害我一度不想點那幾道...

 

新口味的杏桃我覺得還好,哈根達斯的冰有些口味真的太甜了

我點的黑櫻桃凍飲不錯喝耶~~

 

今天的"發達"行程除了吃的很厲害之外,

我終於買了crocs的鞋了~~上班下雨天再也不用怕囉~~

就在開心的結束"發達"行程後

大頭忽然點醒了我上個月報的稅這個月要扣款的事

我忽然有種被雷打醒的感覺...我竟然完全忘了還有這筆要支出...

看來我"發達"的喜悅不到一天就破滅了




arrow
arrow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