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的時候,大頭偷偷的申請了龜山島401高地的登山許可

據說這裡一年中只開放4~10月

1天只許可40人登山

網路上看了去過的人的照片

真的還挺美的~~還有人說他抽了兩次才抽到耶

但沒想到我們第一次抽就抽到了~~

知道抽中的同時,我就決定我一定要爬完1706階,完成我人生的"最高峰"

於是宜蘭之旅就順利的在4天連假時成行了

 

為了坐8點的船,我們5點半就做葛馬蘭號出發到礁溪,再坐接駁車到頭城

到了礁溪,一下車就看到對面在賣清粥小菜,整個很吸引我

而且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兩個人點了5樣菜兩碗粥,一共85元~其中蒸蛋真是好吃阿~~

很多當地的阿伯來吃耶

吃飽後坐接駁車在頭城下車,準備前往烏石港搭船

想說距離應該不遠,也看不到小黃,就乾脆用走的

沒想到其實很遠...還小迷了一下路,用空降的速度還是走了有好20幾分吧...

我要爬1706階的體力提前消耗了...還好我有吃美味稀飯

終於~烏石港到了!!

風帆造型地標,上面好像是一首詩的樣子

到服務中心登記繳錢

我們坐的船~"龜山朝日號"

準備出發囉!!

一開始我還很興奮的跑去船頭,沒想到船頭晃到像在坐遊樂設施,恐怖到不行

於是我就逃回船的兩側,等到開始適應搖晃後,我開始趴在船邊欣賞一望無際的大海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出海耶~~不是淡水或旗津的渡輪喔~我是真的在海中央耶~~

感覺好酷喔!!大海真的好美好遼闊喔~~

如果天空再藍一點就更棒了~~

我還看到3隻飛魚喔~~超酷的

船上有導覽介紹龜山島,他的台語好宜蘭喔~真親切~~



終於~龜山島出現了!感覺好神秘喔~

開始了繞島行程~~

龜首出現了~


因為硫磺的關係,海變成了兩個顏色,下面都是海底溫泉

水藍的很美~~




島上有好幾座砲台

終於要下船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