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逛完街,回到家馬上換上新衣服,要去享用法國大餐~~

2009年來日本跨年的時候,品嘗過位在西麻布的Harmonie後,對這家小小的法國料理餐廳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所以這次大頭安排在這裡吃我的生日大餐~

有趣的是上次為了節省預算,有別於其他桌客人,我們沒有點餐前酒,這次打腫臉裝闊,喝到香檳了XDXD

左上跟右上是開味菜,不在菜單裡,上菜前有貼心的問我們是否吃蝦或生食

我的是右上的那一個,下面是酥脆的麵包,上面的醬有點類似奶油+鵝肝醬之類的東西調出來的,整體跟麵包很搭,相當好吃~大頭的是什麼我已經忘了XD

左下是充滿麵粉香氣的麵包,右下是前菜之一<法式洋蔥濃湯>,跟上次來的時候一樣,他的湯品總是香味濃郁,超美味!

左上是開胃菜之二,我記得是<蘿蔔慕斯佐海膽湯凍>,蘿蔔慕斯口感非常綿密細緻,感覺不出是羅蔔做的~

左下是開味菜之三,<白蘆筍土雞蛋>,半熟蛋超好吃的~我還拿來沾著麵包吃,不知不覺就多吃了一個麵包~

右上是前菜之四,<炭燒鰻魚佐南法蔬菜小花枝>,這道菜讓我們兩個讚嘆不已,怎麼也沒想到鰻魚跟花枝可以這樣搭起來,花枝也非常軟嫩,我覺得吃法國菜常常讓我有新的味覺驚喜呢~

右下是我的前菜~點的跟09年來的時候一樣<鵪鶉佐栗子鵝肝醬>,因為上次大受好評,這次來一定要再吃一次!!菜一端上來馬上香氣撲鼻~還是跟上次一樣好吃!!定番中的定番!!



這是大頭的主菜,<地中海黑豬肉佐春野菜大蒜醬>,我記的醬汁不錯吃,是中上之作,但較沒有驚喜


接下來是禮物時間~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彈禮物了((為什麼大頭自己亂掰都記得住))

據說是佐佐木希代言的限量款喔~連盒子都好美~~開心!!



甜點時間~這次點的甜點都很成功喔~布丁跟冰淇淋都很好吃~



最後以小點心跟飲料收尾,真是從頭到尾,從大到小都美味!!

不知道是不是麵包吃太多,整個覺得超飽的,法國菜能吃這麼飽還真厲害XDXD

後來走去六本木Hills晃晃,本來想去ZARA還有我的愛牌3號逛逛的,可惜都關了...

不過發現一個很美的小花園~有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的fu~但天氣真是冷到爆了!!







明天就要去迪士尼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