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isneysea玩了一天,疲累地回到夢幻飯店

飯店晚上依舊很美呢~

 
 

 

一進房間,發現有張桌子擺了香檳跟蛋糕,還有一束花

 

我知道Packages有送Room sevice,會有香檳跟蛋糕,沒想到還有花,真是太VIP了吧~


 

蛋糕是米妮喔~~

 

房間看出去正對Disneyland~所以晚上也看得到煙火喔~

 

房間裡到處都是米奇~~連盥洗用具都是喔~~ 

 

有發現壁紙上的圖案是米奇嗎~~
 
 

小小沙發床~感覺好夢幻喔~
 

浴室跟廁所是分開的,洗臉台上滿是米奇的備品~

 

浴室非常符合日本人的習慣,蓮蓬頭安裝於浴缸外,還有一個小板凳,洗乾淨後再進去泡澡喔~
 

 

 

這一盤看了多讓人開心阿~~中間那個小鐵盒裡是棉花棒化妝棉等小東西,都可以帶回家喔!!
 

洗髮跟沐浴乳不只瓶子漂亮,內容物是資生堂出品的喔~

兒童漱口杯,不要懷疑~帶回家吧~~
 

還貼心送了一小組保養品~
 

米奇沐浴球~

連拖鞋也是米奇喔!!
 

 

照片拍到這,大頭很詭異地拿著桌上那束花跪下來了!!

我這時才發現,那束花是要求婚用的喔!!! 所以才有這兩天一夜的夢幻行程!!!!!

說真的,婚紗都看了,戒指也買了,訂婚日子也定了的我們,對於被求婚這件事我其實已經是自暴自棄地不去想它了

何況現在大頭一個人在日本,沒人幫他策畫求婚阿,所以我完全沒想到會是這樣~

真的是個很大的驚喜~

 
 
 
 


不過可惜沒人幫我們錄影,我現在已經記不太清楚當時大頭說了甚麼了….當時腦子整個嗡嗡嗡的

據說那束花本來是要在我們回房後由服務生送進來的,然後大頭有想過再請服務生幫忙錄影

所以大頭一進房間看到花慌了一下,確沒想到我這個破梗王這次完全狀況外,完全沒想到~哈哈

能夠再來Disney玩已經很開心了,這次又可以玩兩天,而且就住在裡面,完全是大驚喜~

然後又在這裡被求婚,簡直是驚嚇!!

如果可以補一張被單膝跪下的照片就更棒了~~這下真的要去找哆啦A夢了@@

謝謝大頭給我一個用生難忘的夜晚~

雖然我真的幾乎忘記你說了些甚麼了><''

但我知道,2012年4月的淡水河畔,是我們人生進入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接下來的挑戰應該只會更多,但希望快樂會是所有一切的回報

 

後記:

來看一下今天再Disneysea的戰利品吧~

 

這兩樣是VIP套組送的商品,在Disneysea換或Disneylan換都是一樣的喔~
 

圓桶裡裝的是米奇文具組~好high喔~~

 

 

arrow
arrow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