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過程充滿煩瑣與花錢的事,婚紗就是其中一項

由於大頭7月底就要去日本了,我希望在他去之前至少陪我看個一兩間婚紗

不然我自己實在拿不定主意

 

以往我對婚紗的印象就是新人被打扮的跟原來判若兩人,

穿著誇張的禮服在瀑布等郊外擺一些不符人體工學的姿勢

所以我一直有點排斥拍婚紗這件事,也不知道要從何研究起

 

一開始是鎖定表姊拍過的HANARI,因為表姊拍的自然又好看((我想這跟人也有關係啦…))

上網搜尋才知道HANARI現在跟利庭莊園合併了,好像可以在利庭莊園拍照,

不過這家似乎很貴,又遠在內湖,好像不是很理想

 

I-PRIMO看對戒的時候, 服務我們的Amy說他是在蔚藍海岸拍的,好像花4~5萬吧

另外得知他們家的合作廠商CH Wedding, 6~7月剛好在做周年慶活動,

但據說他們家是8~9萬起跳,周年慶活動扣一萬之類的,由於是我沒想過的數字,我也就完全不把CH放在心上了,

之後再次去I-PRIMO下訂時,從店長那聽到有趣的情報

那就是去韓國拍婚紗~據說拍得很美,而且不算貴

回家後我興沖沖的搜尋了一下,韓國的婚紗真是美到爆了

可以去韓國玩,順便完成婚紗,多麼開心阿~~~~~馬上加入候選名單~~

 

不過隨著訂婚的花費愈來愈多,我發現我好像不應該把事情搞得這麼大,

而且這樣恰恰就不能起拍了,訂婚跟結婚的禮服也會沒著落,我也就默默的刪除這個聽起來讓人很high的方案

 

因為我不是勤勞爬文的人,預約看婚紗的是就這樣拖了幾天

但隨著大頭要去日本的時間愈近,我也不得不挑出幾家來….

既然不能去韓國拍,那拍韓風的婚紗總可以了吧!!

於是上網搜尋韓風婚紗”,發現了在愛國東路的伊莉莎白騎士,網路上有些照片真的不錯,完全推翻我對婚紗的印象,

於是就約了時間去門市看看

 

//伊莉莎白騎士//

一進去伊莉莎白騎士,接待我們的是嬌小可愛的星星,

他們家給人的感覺跟一般印象中的婚紗店不太一樣,沒有恐怖的業務在外面拉人

談話的過程也蠻愉快的~

年終慶期間推出A~D4種包套,他們家沒有攝影棚,是全外拍的

 

如果想要有造形師全程跟外拍,B包套(59,800)以上的才有,想穿到高級訂製白紗,就要選到C包套(69,800)

這時我發現,原來我會喜歡的婚紗,好像都比我認知的還要貴,這下看來要6萬起跳了再加上一些有的沒有的費用,真的是挺驚人的

 

後來看了現場的白紗,加價與不加價的各占一半,不巧我比較喜歡的又是要加價的……..

這裡不提供試穿…..((我一直以為每家都是這樣,後來去別家二話不說就要讓我試穿…..試穿後滿意度的影響力真的蠻大的))

另外他們家挑禮服試由禮服祕書拿你喜歡的款式出來給你挑,你無法看到所有的衣服,這點讓人有點擔心

還有就試網路上比較看不到他們家有我喜歡的晚禮服

 

//西敏//

第二家看的是西敏,是我不知道哪裡聽到的,傻傻的把他們家放進要搜尋的List,

搜尋後發現他們家的照片好像很不錯, 衣服號稱是英國手工婚紗,就跟大頭說我要去看西敏,當時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家是較高價位的

要去西敏的前一天晚上,在網路上發現不少西敏的惡評,讓我差點打退堂鼓

當天一到西敏,看見它典雅的外觀與櫥窗的婚紗,整個覺得很有質感

接待我們的是Emma,簡單的看完照片後, Emma詢問要不要上樓試穿,實在讓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當天總共試了兩件白紗,兩件粉色系晚禮服

其中一件白紗是馬甲紗質澎裙,有漂亮的長尾,紗裙亮片隱隱閃耀,典雅又有氣勢,讓人挺喜歡的

另一件是窄版的,上面據說是櫻花圖案的刺繡,是之前某位客人訂製的款式,加上長頭紗看起來挺厲害的

((事後搜尋發現這件曝光率挺高的,好像是一件有點爭議的衣服,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事…))

另外2件晚禮服我都挺喜歡的,一件是粉紅色,有著漂亮裙襬的澎裙,另一件是粉橘

 

試穿的滿意度真的能提高人的記憶點,回家後滿腦子是美麗的婚紗

對於伊麗莎白騎士的禮服也著實擔心

但西敏的包套26組就要72,800,真的是貴鬆鬆…….

 

 

為了跟西敏談判,大頭決定去看看傳說中的CH,沒想到這一去就回不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