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大頭對於選婚紗公司的條件,擺第一的是禮服,尤其是婚禮出場的白紗,再來才是價錢跟婚紗照

其實質感好一點的婚紗公司,照片拍出來的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再來就是新人跟攝影師之前的是後溝通比較重要

所以要有美麗的白紗很重要!!

 

由於西敏試穿的禮服表現優異,不能試穿也看不到禮服的伊莉莎白騎士整個退居到第二了

 

為了找一家可以跟西敏抗衡的婚紗,多多了解差不多等級的婚紗,讓談條件時比較有籌碼,

大頭決定要去CH Wedding瞧瞧,

然後愛國東路跟中山北路再各找一家

為求效率,我們特定請了半天假,準備一次搞定

 

//CH Wedding//

 

首先它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地點沒有捷運站…XD

 

接待我們的是小琦,一開始先給我們看幾本相簿,了解一下攝影師的風格

邊聊邊看,看了好多本,沒有主動要介紹包套的樣子

後來大頭開口說要了解包套內容~

首先是純棚內79,800的套裝,張數好像是20張吧 (因為很不划算根本沒認真記XD)

再來是99,800,28,

再上去的包套就不多說了(可以穿VIP區的禮服) XDXD

周年慶期間,79,800的包套直接扣一萬, 99,800以上的則是扣2,據說周年慶是CH最優惠的時候

 

當時一聽到價錢覺得根本不可能選這家阿!!  

但還是想看看禮服多厲害,於是上樓翻了翻,小琦就問我要不要試穿~~當然好阿~~~~

但這一穿就穿出事來了

我穿到了幾乎是100分的白紗了!!而且不只我滿意,大頭也很滿意~

卡肩式的設計,加上簍空的馬甲,白紗上還點綴著雷絲,

我當下就覺得他是我的婚紗阿!!! 而且這件不是VIP的耶~不用加錢耶~~

小琦還很貼心的幫我把頭髮盤起來,別上簡單的頭紗

這時我我看到鏡子裡自己的模樣,才真的有種我要當新娘了的感覺><’’

 

後來還有試穿到一件黃色的晚禮服,平口設計,窄版的紗裙,胸前有一些寳石裝飾

本來我一看覺得不太喜歡,覺得會太艷,沒想到一試穿蠻適合我的

而且胸前看起來挺有料的XDXD

 

試穿的過程除了拉下內衣肩帶會露點很害羞外,感覺都挺自在的

CH有一間間獨立的試衣間,家人朋友都可以擠進去,也不用跟其他新娘大眼瞪小眼

而且不知道為甚麼,小琦會讓我想跟他說些有的沒的XD

 

再來就是小琦對他們家的禮服很了解,拿出來的衣服也都蠻對我胃口的

像試穿的那件黃色,也是我說想找件黃色的晚禮服,他翻出來給我看的

 

試穿完後,我都快忘了我在西敏穿過那些衣服了XDXD

 

這下怎麼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