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母親節))

我最近深深的覺得我媽最近一定覺得充實又幸福

大姊月中順利產下第二胎小龍女~我媽千盼萬盼終於哥哥今年要娶老婆了~

二姐預感即將被求婚,新房都買好了~

我呢~因為大頭得到突來的機會,所以我也戲劇性的要在明年訂婚了

這些都是我媽在去年許的願望~"說希望明年大姐順產~哥哥娶老婆~後年我跟二姐一個年頭,一個年尾結婚"

結果一切都即將要實現了~命中率幾乎百分百!!

 

現在小龍女小桃妹妹在宜蘭~老爸跟老媽一定覺得很開心吧~電話中都可以感受得到~

當一個家庭從小樹苗漸漸茁壯到開枝散葉,真的是充滿了喜悅與歡笑,生命就是這樣延續下去的

即使像我家這樣一個平凡再不過的家庭,也能擁有最不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