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愛你"裡可愛的林秀晶and"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孔郁主演~

女孩因為害怕面對結果,故意錯過了跟初戀約好的重逢,但卻在往後的日子裡被這段感情給束縛,無法跳脫...直到遇到了因失業而開設尋找初戀事務所的男主角...

對於女孩焦急著的害怕"若結局是不好的該怎麼辦?" , "那就可以重新開始!!" 男主角這麼說著...

回想初戀,我當時就是受不了不明不白的事,想要知道結果,主動問了關鍵的問題,結果得到初戀惡劣的回覆...我當時還懷疑我到底有沒有認識過這個人....真酷...還好,雖然花了不少時間,我終究是重新開始了~而且得到更好的

當女孩說"如果真的是命中注定的人,那麼不去努力那個人也會出現" , 女孩的爸爸說著類似緣分不是不需要努的話,我就想起了我曾經也有思考過這個問題...所謂的緣分....兩個人的相遇,很多時候的確靠的是緣,兩個人能否在一起,能一起走多遠,要靠的就是份,而這個份,不是憑空的,是需要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