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有乖乖寫週記

所以把最近假日做的菜做重點紀錄~

 

兩週前我煮了一整鍋的香菇瓜子肉,滿滿一鍋讓我帶了3天的便當,不過我覺得下次脆瓜可以多放一點比較好~

再來是洋蔥蘑菇蛋包~把洋蔥跟鴻禧菇炒香,再包到煎蛋裡~但因為料炒太多,整個爆出來了XD

A菜豆腐蘑菇湯~感覺要減肥的時候晚餐可以喝這個XD

醬燒雞腿肉~先用砂糖跟醬油醃一下雞肉在下鍋煎,還加了洋蔥,想營造鐵板燒的fu~

青江菜本身不算是很討喜菜,但加上豆乾還有香菇,整個有加分耶~

上次的洋蔥蘑菇蛋包整個爆出來,這次我直接把料加到蛋汁裡煎成蛋餅~蘑菇改成乾香菇未到更香喔~

但我很白痴的忘了加鹽了XD還好我有大創買的萬能胡椒鹽~~

番茄炒蛋~有一天吃自助餐吃到番茄炒蛋,就決定哪天要來自己做做看~還算成功耶!

香菇炒波菜~現在覺得乾香菇真是萬能~能讓單調的炒青菜加分,雖然一次買一包的時候覺得有點貴XD

繼醬燒雞腿肉後,這次是鹽燒雞腿肉,一樣用洋蔥提味,再加上萬能胡椒鹽,整個很下飯

 

附錄:

最近搭了一套衣服我很喜歡~想要再買一件淺色的西裝外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