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預計搭10點的船去吉貝島,為了不要再被船長兇,我們快9:30就抵達搭船處~

我們的船是"金巴達",馬上去報到!!

時間快到9:30,雖然我們的船是10:00,但非常隨性且非常懂得隨機應變的澎湖人叫我們改搭9:30的船,於是我被從廁所叫了出來,飛快的上了"金巴達"~

下船後,先去租機車,老闆竟然說可以不用戴安全帽耶!! 這次租到CUXI~我一定要找機會騎一下~

這邊的海很清澈,整個畫面色澤跟沖繩有點像,但是貝殼沙不穿拖鞋真是超痛的!!還有很大的不同是~這邊都在玩水上活動,人人都穿著厚厚的救生衣,只有少數來拍照的女生才會穿比基尼,想看比基尼的人要碰碰運氣囉~

可惜這邊照片拍的很少....

沙灘上有各家業者的設備,有桌椅雨傘供休息遮陽,硬體方面以台灣來說算是不錯了,唯獨廁所實在是臭到不行....

我們的業者是"勇安",貼上轉印貼紙,就可以換救生衣囉~置物櫃繳一次錢當天可以多次開啟,不會坑錢!

大家第一項玩的是香蕉船,我當然是在旁邊曬太陽幫忙拍照的那個囉~

奇怪!!我一項都沒玩,穿什麼救生衣阿??

後面可站人的那個設施,據說坐前座輕鬆到可以抓癢,站後面的就要死抓著不放

接近中午,我們做上半天的最後一項活動~浮淺,這也是我唯一有參加的

雖說是有參加,但我也只是座船過去而已,因為它的浮淺是採不到地的,能抓的又只有繩子,說什麼我也不要玩!!!

 午餐時間,騎著車去覓食,某間店的老闆說"勇安"的顧客用餐可以打8折,我們便進去用餐...穿著濕衣服在冷氣房裡等餐真不是普通的難熬....然後..菜一道一道的上來了...沒騙你,真的是"一道一道"的上...

炒飯..有點油..炒麵...好像沒味道...澎湖絲瓜~果然好吃~海瓜子...連數量也打8折了..一人分到2顆....酸菜肉片...大頭說好吃...一人分到一片肉....

好吧~還好今天晚餐要吃大餐~~

小傑這張意外頗受好評!!說是有"異國風情" XDDDD

吃完飯後跑去對面吃貝殼冰~還不錯吃~~

回到海邊,因為我什麼都不敢玩,所以大頭說要陪我騎車周遊吉貝島,好久沒騎機車了,我竟然很開心XDD 我有乖乖戴安全帽呢~還有~這種機車也太可愛了吧!!

跟著其他遊客騎,發現吉貝石滬~

發現毛茸茸可愛植物~~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是什麼X尾草的嗎??超像猫じゃらし的~

騎著騎著~拐了個彎往住宅較密集的地方騎,澎湖有不少建築有種獨特的味道~用LOMO拍一定很不錯~~((下次要單獨寫一篇澎湖LOMO照~))


還有澎湖的廟真的超多的!!發現可愛的赤兔馬~

這樣閒晃一圈,我發現我竟然覺得比在海邊開心,我真是個怪咖XDD

回去跟大家會合後,大家也覺得玩的差不多了,於是決定坐船回本島~騎車回青年活動中心的路上,順道去了澎湖水族館,我們沒買票進去,但卻沒想到在外面竟然拍照拍的很開心~

開心到跳起來了XDD



拍著拍著...小傑就鑽進鯨魚的嘴裡了XD 但明明是要拍搶救小傑,為什麼卻有人還邊踹他一腳還邊耍帥??!

大頭好入戲喔XD


連海賊王系列都出來了~

一陣亂拍之後,終於回到旅館休息,然後準備要去吃大餐~吃大餐前,先去菊島之星晃一下,裡面都是名產店,晚上還挺漂亮的耶~菊島之星旁邊有個超級迷你小夜市,男生們在這裡比賽九宮格,沒想到帥哥一枚贏了~不愧是帥哥


路上發現超有創意的小東西~就是海星做成的派大星~~我當然是買了一個阿~還特別挑綠色褲子的喔~

 晚上的大餐就選在網路評價頗高的清香活海鮮~

第一道:河豚魚皮   ((這道我pass))    

第2道:炸花枝丸  ((澎湖的花枝丸怎麼可以這麼好吃!!裡面有顆粒耶!!大推~))

第3道:清蒸魚  ((這道我沒啥印象..記得好像嫩嫩的~))

第4道:海瓜子  ((這是定番~終於不是一人只有兩顆了XDD))

第5道:紫菜冬粉  ((雖然有我不能吃紫菜...但我還是偷吃了XD 好吃耶!!!但冬粉有點Q,戴牙套的我沒咬好差點噎到..))

第6道:蝦蝦  ((我再次Pass))

第7道:炒飯

第8道:澎湖絲瓜  ((我不得不說,澎湖絲瓜真的好好吃,脆又甜~))

最後還有一道是湯,沒拍到我也忘了是啥了,只記得好好喝~XD

酒足飯飽後,買了些零食跟酒,男生們準備大戰物業牌,順便做小管慶功宴~

青年活動中心外就是觀音亭~晚上的西瀛虹橋把水面也變成彩虹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吉貝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