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天~是最讓人期待的迪士尼!!!

這次終於要去Disney Sea了~雖然看不見維尼了,不過我相信一定還是很好玩滴~~

一到舞濱站,開心的氣氛馬上湧現~

這次是去Disney Sea,所以要坐米奇列車~

<融入歡熱氣氛必備的頭飾篇>

每次來迪士尼,一定要買個耳朵戴在頭上,除了感受歡樂氣氛外,還是拍照的好工具呢~

我前前後後試戴了超多頂帽子的,感覺冬天買帽子比耳朵划算,可愛之外有可以防寒!

我覺得戴起來最好看的是桃紅色米妮耳朵帽,而且辣妹們都是買這種的,尤其是豹紋的看到最多女生戴了

但是米奇大頭帽可愛又特別,帶回家後還可以當擺飾,雖然幾乎都是小鬼在戴的,還是決定買他拉~

史迪奇披肩也超酷的,非常適合小朋友喔~



 

<追著卡通人物當個追星族篇>

一入園,按照慣例,就是看到哪隻卡通人物出現就撲上去跟他拍照囉~

每次要講搶照都好困難,尤其是你永遠也搶不過小鬼,小鬼還會請他們簽名耶!

這次唐老鴨死都不理我!!還是布魯托乖,一下就理我了

沒想到走到裡面遇到墨西哥唐老鴨,它採取遊客互相幫忙拍照的方法,讓我跟大頭順利拍到囉~

很幸運的排到了跟米奇船長拍照的機會~米奇看到我戴他的帽子還開心的要跟我玩摩鼻子喔~

 

<歡樂遊行表演篇>

對我來說,到迪士尼可以坐不到遊樂設施,但絕對不能錯過精采的show 

每次看表演或遊行都讓我覺得超~級感動

經過研究,選了三場表演

1. Meet & Smile  歡聚&笑顏

<官網介紹內容:米奇、米妮、唐老鴨以及其他迪士尼卡通明星將以繽紛的服飾、活潑的舞蹈前來問候遊客。歡迎在此共享充滿節奏與歡笑的迎賓時光。舞台前方還設有孩童專區可讓國小以下的孩童與迪士尼卡通明星同歡喔!>

這個表演就像是迎賓舞一樣,眾多卡通人物一同出現,馬上就用歌舞帶你進入歡樂世界~史迪奇和唐老鴨超級搶戲的~

2. The Legend of Mythica  密西哥傳說

<官網介紹內容:塵封已久的密西哥傳說終於在迪士尼魔法下甦醒了。地中海港灣的海陸空上所傳來的鼓韻響徹雲霄,傳說中的珍禽異獸及迪士尼明星到底會展開什麼樣的夢幻情節呢?! 到底要如何開啟通往密西哥的神秘世界呢…?!>

這個表演真的非常值得看!好幾艘華麗的船隻在海上穿梭,且每一艘都有機關變化,是個大陣帳的表演,可惜我們站的位置不夠好,如果是在靠近Meet & Smile表演的位置可能會好一些 

3.Over the Waves  乗風逐浪

<官網介紹內容:一場盛大的歌舞劇將在S.S.哥倫比亞號盛大舉行。在歡樂動聽的樂聲下,米奇等迪士尼卡通明星、水手以及乘客們展現精湛的演出。不料,偷渡到客船內的兄妹卻帶來了一場意想不到的發展。>

在有著美麗夜景的大船下展開的歌舞劇,本應該是相當精采的,可惜晚上的風過大,只表演了一首就結束了...也因為天後的關係,晚上的煙火似乎也取消了...真是可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