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eny sea不同於land的童話氣氛,這裡充滿了異國風情,感覺蠻適合情侶的

入園後經過大地球,來到<地中海港灣>

 

路邊看到賣氣球的,大頭說要買來增加歡樂氣氛~這可是我第一次在迪士尼買氣球耶~

可惜當天風好大,都不能讓氣球飄動,不然會打到人

 

在港灣看完表演後,去坐貢多拉船享受義大利風情

撐船的人還有模有樣的唱起歌來,還要我們跟別船的喊chao

 

 再往前走經過商店街,這裡的街景美到讓人彷彿置身在歐洲

每間商店裡都是一堆人,尤其是在晚上知道煙火可能不施放後,更是一堆人擠進去做最後shopping


 

接著經過<美國海濱>,前往發現港,路上風大的不像話,我覺得唐老鴨氣球都快被吹走了

美國海濱有艘哥倫比亞號,據說裡面有景觀餐廳.到了晚上,哥倫比亞號就變的很閃亮~

 

到了<發現港>,本來要去玩水上逗趣船,但排了一堆人,我又怕太恐怖,只好做罷

 

繼續前進到<失落三角洲>,想去玩印地安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但光排隊就要將近2小時,抽了fast pass,但時間又跟美國海濱的表演相衝突,真是討厭...來迪士尼果然一天是不夠用的

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於是我們趕快空降到<阿拉伯海岸>的咖哩餐廳吃好吃咖哩~

餐廳像個豪華的阿拉伯宮殿,重點是咖哩還真是好吃耶~我點的是雞肉甜味咖哩,大頭點的是牛肉微辣咖哩,那塊餅也很好吃喔~有淡淡的麵粉香氣~超級推薦!唐老鴨也跟我們一起用餐呢~


 

飽餐一頓後,要去<美人魚礁湖>找愛麗兒囉~整區的外觀相當的夢幻呢~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海馬守衛跟愛麗兒的老爸

這一區基本上是小朋友專區,都是些簡單的遊樂設施,裡面除了一堆小鬼外,還有很多累壞了的家長坐在地上休息,還可以看到娃娃車停滿的盛況

因為太夢幻了,於是就跟大頭在裡面拍個不停



從<美人魚礁湖>出來,天色也黑了,穿過神秘島,回到購物街,準備去shopping囉~

這次來迪士尼發現了一個新的超人氣人物

從我入園開始,就看到一堆女生帶著一隻熊,我知道日本今年很流行熊,但奇怪的是在這裡大家帶的都是同一隻,好像約好的一樣,害我愈看這隻熊愈覺得它很可愛~

後來才知道,它是海洋的新人物,叫Duffy~是米奇船長要遠航時,米妮親手做的一隻熊,要米奇隨身帶著它航行~

於是我也中計了,跟著跑去買Duffy~沒想到..Duffy有自己一間的專賣店,而且還是死要錢的唐老鴨叔叔開的,整間都是等著結帳了女生,Duffy真的是迪士尼海洋的搖錢樹耶~

本來因為我破產了,只能買小隻的吊飾,後來大頭看我可憐,叫我買隻中的,說Duffy的頭到肚臍的部分他出錢~就這樣~我有了大一點的Duffy囉~~哈哈~~

 

 

當天晚上因為風太大,煙火99%會取消,想說來這邊都沒玩到什麼設施,最後就以白天沒玩到的<水晶骷髏頭魔宮>做ending囉~不過雖然已經晚上了,排隊依然要排很久...

因為排隊很無聊,除了玩Duffy,還無聊的玩變成米奇人的遊戲>.<''

水晶骷髏頭魔宮是坐著會晃動的吉普車進入印地安瓊斯的冒險世界,我本來以為跟Disneyland的鬼屋一樣只是坐著車子移動而已,所以我才敢玩的,沒想到車子會突然大幅下降,我還是小小的害怕了一下....怕到我緊抓著大頭不放

結束最後一個行程後,就要慢慢往出口移動了...晚上的Disney還是很美~趕快把握機會拍照~

快樂的一天就要結束,真讓人捨不得...不過走了一整天的路,實在是挺累的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再來東京迪士尼~感覺不管是到了幾歲,我永遠都會超喜歡這個地方~~

而且我覺得來迪士尼3次,感覺這次玩的最開心~可能是因為跟男朋友來吧,可以耍一下任性,而且也因為來第3次了,比較可以隨心所欲,比較清楚一些狀況,唯一的缺點是這次太窮了>.<;  哈~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池袋,找了家拉麵店<小次郎>填飽肚子

這家店超便宜,拉麵+煎餃+白飯,日幣600,雖然不算很好吃,但也有一定的水準. 不過我實在是累翻了...看我的臭臉就知道了~哈

吃完回飯店好好休息~明天終於要跨年囉~~

今日戰利品:

Duffy + 米奇帽 + 瑪莉貓吊飾 + 與米奇的合照 + 每次必買的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