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上週六要去淡水了

但竟然給我下起雨來!還是大雨!!

只好改變計畫,去"前衣碟"採購~

早上準備出門時,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

我終於把包子頭綁成了耶!!

雖然還是有點亂...但手那麼笨的我終於有進步了

上次買面試用的套裝時

無意間發現了去年冬天超想買卻找不到合適的軍綠色長板外套~

拿到了積欠已久的薪水+找到工作

我決定要去把它帶回家~~

因為兩件5折~大頭又幫我找了件上班裙

結果又不小心發現了一件褲裙

害我內心掙扎不已....

結果厲害的店員說:滿3000現折300喔~

哈~果然~我最後三件都買了~~~

 

好久沒有逛街了~提著好大一帶~哈~開心~

晚餐約大頭同學吃和民~~

台北車站這間有等候區耶

炸雞+三品綜合刺身+炙燒鮭魚肚壽司+綜合串燒

白桃可爾必斯沙哇真的超好喝~

軟殼蟹沙拉+烤魷魚軟骨(有點失敗..)+香烤花魚

煎蛋+醬味魷魚燒(超級失敗!!根本沒醬!!是水煮魷魚吧

壽喜燒(口味不錯,但肉差了點~大頭阿~什麼時候要去吃momo的壽喜燒咧~~)

點了10到有點太多...而且還有點失敗的

最後飽到好吃的軟殼蟹沙拉沒吃完,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