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康熙來了

討論女生哭時男生會說哪些討人厭的話

像是"厚..又來了","哭能解決問題嗎"等之類的不耐煩又不貼心的話

女生看了應該都會很有同感吧

看完之後,我發現我真是幸運

到目前為止,大頭在我哭的時候沒有說過什麼過份的話

 

我的前男友非常討厭我哭

雖然對這部分記憶有點模糊了

但我印象中他不常細心的安慰我(也是我太愛哭了拉....)

至少交往後期幾乎沒有

他常在我哭的時候說哭不能解決問題

所以到了分手後的1~2年

我幾乎很少在人前哭

過了好久一段情緒壓抑的生活

這對於愛哭的我不事件容易的事

 

但是現在

當我哭的時候

雖然我一鬧起脾氣來很難安撫

大頭幾乎沒有說過重話

有些他在我哭的當下說出的話跟行動會讓我很感動很窩心(有幾句剛剛康熙裡也有提到)

我真的覺得這一點我很幸運

但我好像也因此變的太依賴,更愛哭了...大頭真辛苦..

 

希望這份溫柔不會因時間久了而變少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