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9月下旬,想念台灣味了,就滷了一鍋滷肉

沒想到竟然會覺得沒食慾,甚至覺得有點噁心,想說該不會是腸胃炎吧....

狀況持續好幾天,加上生理期遲到了,撐了兩個禮拜,決定還是該來驗一下~

結果出現了傳說中了那條線~

IMG_2203  

我還不太敢相信,一連驗了兩支,結果都一樣

只能說~長灘島蜜月很成功XDD 

 

於是10/15,展開了日本產婦人科初體驗~

填了張簡單的初診資料後,醫生詢問了一下狀況跟家族病史

接著去照超音波,也做了子宮頸癌檢診

醫生看著螢幕淡淡的說~普通の妊娠ですね~(是一般的懷孕喔~)

然後跟我說那個像花豆的物體是赤ちゃんの部屋(寶寶的房間 )

看著照片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好沒真實感喔~  

日本的醫生不會說不能吃甚麼,只告訴我要飲食均衡,照平常就行了

於是約了兩周後的產檢

IMG_2207        

看完診去批價,看到金額嚇了一大跳,就算有保險,但幾乎都是自費項目

日本大醫院初診沒有介紹信的話,會有筆選定療養費2000円

還被收了一筆產婦初診費3000

再加上超音波3000円and子宮頸癌檢診費3000

總共就花了一萬多日幣.....好傷荷包喔

 

寶寶來得突然,老實說沒甚麼心理準備(沒想過會這麼快),

但心裡還是覺得很開心~有個可愛的天使要來當我的小孩了~

我姊說這是入門囍~我想~我真的挺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