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CH Wedding的白紗攻佔我的腦海之際

約定好二訪西敏的日子到了

沒想到這時可以跟CH Wedding抗衡的西敏,出了一個包

而且是我會很介意的包

 

當初第一次去完西敏後,業務有跟我們約第二次時間

沒想到業務自己完全忘記了

於是跟我們延了一個小時

但一小時後到了西敏,出來接待的是另一位業務,我們又要把所有事情重新說一遍…..

因為我們的狀況比較複雜一點,重新說一次實在是…..

又要一直被業務問:這樣還有其他問題嗎? 

到底是誰約我們來第二次的阿???

大頭跟本不想跟這個業務談,感覺很浪費時間

這時想起網路上有人說西敏搬到中山北生意變好後,常會發生約好的事卻忘記的情況

沒想還到沒簽約就讓我們遇上了。。。。

感覺服務上不是很讓我放心

 

我本來還想說今天再看看其他禮服,看西敏可不可以逆轉勝的。。。。

 

終於,原來接待我們的業務忙完回來了,主動提議再上去看一次禮服,

其實我已經不太想了說…….連試穿也沒甚麼勁

 

網路上有不少新娘說實際要挑衣服時都沒甚麼好挑的,都挑不到喜歡的,尤其是禮服

再次上去看了之後,這方面的疑慮有比較放心了,他們家的衣服還是有一訂的水準

不過挑衣服的時機感覺有點靠運氣耶

 

西敏業務對於忘記約定時間這件事,主動提出補救辦法

讓我2件禮服升級可挑VIP

這確實是個很誘人的方案,至少可以在真的挑不到的時候有個退路

 

因為CH的優惠期限也快到了,我跟大頭決定提前回CH再看一次

就這兩家做決定了,除非想再看更貴的…..或想把自己搞得很煩

打去更改預約時,之前接待我們的業務小琦很快就清楚我是誰,並且火速安排好時間

 

二訪CH當天,又看了幾本相本,我給小琦看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小琦馬上挑出該攝影師的作品給我們看,

之後又邀請我再次試穿幾件白紗,順便再看一眼我之前很喜歡的那件白紗~

 

另外小琦還很努力的找出跟我的夢幻白紗類似款式的給我試穿~但那件是要加價的,真的很新很澎,也很好看~~~~好吧我現在知道新跟舊的差別了

希望兩年後他會退下來~ㄎㄎ

還有一件背部簍空的白紗也很美~挺適合拍照穿的

這趟試下來,對他們的白紗真的蠻有信心的

 

其實二訪CH之前,我一直很掙扎到底要選西敏or CH,

網路上爬了不少文,有時後西敏分數高一點,有時後CH又扳回一成,好像西敏的攝影強一點,

真的覺得好苦惱

後來覺得反正不管怎樣,就算是西敏也可以,大頭已經給我很好的選項了

去完CH再說吧….~就不想想了XD

 

就這樣, CH試穿完禮服,回到包套正題,講著講著大頭開口決定了CH

雖然CH真的很硬,要不到VIP…我們只要到用大框變小框,+2….

但若以二訪的表現來看,CH真的沒甚麼好挑剔的,而我跟小琦好像也比較投緣,可以聊得比較自然,我跟大頭就是在講求一種fu~加上大頭比較理性的分析((理性方面我比較缺乏,常常看喜歡了,就很難改了XD)),就簽約吧!!

 

** CH Wedding送的小禮物

 

另外,CH的付款是分4,且刷幾次卡都可以

一般問到的都是3次中只能刷1

減輕了選CH的負擔….XD

還有..CH應該不容易倒吧XD….畢竟我們到完婚是2年後的事了

 

簽約的時候,我跟大頭絞盡腦汁想些有的沒的,都希望小琦幫我們寫進合約中

而她也不厭其煩的一一寫下,即使已經耽誤他下班時間,送我們離開也不馬虎

真希望到我走進結婚宴客會場的那一刻,CH都能這樣讓人滿意~

 

不過真是讓大頭破產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