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要常保樂觀開朗,正向思考,努力學習,運動養生,勤奮向上....

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兩個人的時候我都做不到了

至少...生理期要來的前一週我好像真的比較容易失控或放棄一些事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愛做菜,或許只是很閒想找事做,或許只是褒められたい

我知道我不是念歐美語系的料,但還是自討苦吃的"勉強"中

我知道我不太愛閱讀文字,甚至速度慢到我懷疑自己有閱讀障礙,但為了不讓腦袋空空,還有因為很閒,所以閱讀

我知道我也是個懶惰的人,但我必須打掃倒垃圾,因為"必須"做....

我知道我很愛花錢亂買衣服,但現在暫時也沒甚麼場合穿啦....但我知道其實應該要存錢,因為戶頭沒錢沒有安全感...

我知道要少上臉書少玩遊戲,但很難抗拒不用腦的事...

我知道要運動,不然會變成馬鈴薯,但我卻傾向被動...

我知道要樂觀開朗積極向上,但很多事出廠的時候就被設定好了,硬是改機效果可能也不顯著

我知道很多Nina的事,但我很不容易讓Nina做到一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