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看完籃球不是重點的"零秒出手"

忽然想起來我在5月有去看一場SBL,據說那是一場搞不好裕隆會封王的比賽

 穿著我的沖繩小寬褲看球去~

 

剛到球場要排隊買票的時候我還有些不自在呢,因為滿是未滿20的小朋友,完全被包圍了XDD

如果我沒記錯,當天好像是某人想要拋彩帶,所以我們坐在裕隆這邊

反正我也沒特別支持哪隊,就覺得其實坐哪都無所謂囉~((但達欣的球衣顏色很好看耶XDD))

((這也是不少人現場看球的樂趣之一XDD))


距離上次看球賽已經是國中的事了,那是個還有宏國的年代...所以我壓根忘了看球是怎麼一回事了

比賽開始後,刺耳的加油棒聲搞的我頭好痛,我記得小時後看球沒有這種東西吧??

更倒楣的是坐我後面的未成年者是瘋狂粉絲,除了加油棒敲的比別人大聲外,髒話也喊的特別兇

只要達欣一進球,"屁啦"就冒了出來...搞的我快抓狂了

於是,我幼智的決定要支持達欣!! 就算我只認的出田壘,我還是要支持達欣!! 三分球!三分球!!

於是在我的唸力之下((自以為XD)),達欣贏了~~真是莫名的覺得爽快阿~

不過撇開吵死人的粉絲和我幼智的行為,今天的球賽我覺得還挺精采的~有幾個好球,在現場看果然不一樣~

 

看完球賽本來想去吃熱炒的,但人數不足,改去南雅夜市

吃了羊肉/ 蚵仔之家/黑糖剉冰

南雅夜市的羊肉真的很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