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跑去當代藝術館看"超潮攝影展"

去看展的每個人人手一隻大砲單眼,我的手上卻是小的像玩具的Diana~

其實我根本也還不知道怎麼拍lomo才會成功,只知道操作方式而已

不過反正玩就對了嘛!!




其實我當初洗完照片後有點覺得哭笑不得,因為很多糊掉或重複曝光的照片老闆以為拍壞了就沒幫我洗出來,而且洗出來的的照片(包括光碟)是3*5的尺寸....

後來我換了一家請老闆從新幫我重新掃成光碟,我還特別跟老闆說要正方型的,而且拍到什麼就通通掃出來XDD



  我蠻喜歡這張"小白兔賽跑"的


我還搞不太清楚拍完一張要轉多少才是剛好的,底片洗出來黑色的部分有點過多,而有幾張又有頭尾重疊的現象...正方形跟長方形的切換也不是很成功..

回家後實在搞不清楚底片到底拍完了沒,就隨便玩了幾張重複曝光

我開始懷疑宋七力的照片是用LOMO拍出來的XDD


 海綿寶寶+Duffy~
 我床邊的夥伴們~
 my room & I

總之~第一捲不是很妙...下次找個晴朗的大好天~我要再次帶Diana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