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姊看到這張照片說:大頭是不是變瘦了阿?    只能說...這台像機會騙人!!))

 

---------------------------------------------------------------

每到四月,就是大頭要絞盡腦汁的時候了

交往的第一年生日,大頭請我吃美味燒肉"笑居",他將禮物鎖在微風的置物櫃裡,讓我自己去開啟,結果我收到的是一件美麗的洋裝,而這件洋裝,是在交往前我在逛街時不經意看中的,心機重的大頭就偷偷記下來,把它變成了我的生日禮物~

第二次大頭幫我慶生,是在"火間土",收到的禮物是我想都沒想到的ndsl,會這麼意想不到,是因為我嚷著想買ndsl時,大頭都會阻止我,說我買的話就會宅在家玩不出來約會了,原來心機重的他是想送我阿~

((看我有多開心阿~當天還馬上跑去買遊戲片耶!))

第3次的慶生,大頭精心策劃了摩天輪+TOROS美食驚喜行程,但卻被我破了好多梗XD ((請見祝我生日快樂)),而我收到了有著幸福藍色的Tiffany,害我笑到都傻了~

今年,眼看著大頭就要把梗用完了,大頭說那就來個回顧好了,於是"火間土"又再次登場,而且這次是跟大頭朋友們一起過喔~

兩年前吃"火間土"留下了不錯的印象,這次人多了,就可以點更多樣的菜了~



吃飽後~生日蛋糕出動~這是三年來第一次有生日蛋糕喔~因為人比較多XD

說到這個蛋糕,大頭準備的是黃湘怡開的"BLACK AS CHOCOLATE"

據說大頭跟友人周某去訂蛋糕那天,我剛好跟乾媽聚餐,後來我打電話跟大頭說我乾媽買的蛋糕好像很厲害~實在是接的太巧了XD,大頭說還好訂了這家,才不會輸了XDD

慶生當天,在要去餐廳之前,大頭說要先走到微風那邊辦一件事,我說該不會你又把什麼東西鎖在製物櫃了吧!

大頭說:如果我說是你會說什麼?   我說:老狗(變不出新把戲XD)     大頭說:真倒楣...

結果,原來是要拿蛋糕~我第一次吃這家蛋糕呢~((但哪有壽星自己提蛋糕的!!))

這家蛋糕很扎實,刀子切下去感覺會被彈回來耶,很妙~

上面那層巧克力很美味,帶有點苦味,整體來說很不錯喔~但吃一塊就剛好,再吃會膩

唱生日快樂歌...是我最苦手的部分了...我會很不自在耶XDD

還有...插兩根蠟燭有點怪怪的耶XDD

再來是禮物時間~其實在4月初大頭就已經送我了,是我唸了很久的機車包(因為一直無法決定要買的顏色XD)~還有身上的洋裝也是生日禮物part 2~

((說到阿紫~據說大頭上網下單後兩天,我就打電話跟大頭說:我今天在捷運上看到有人用紫色的還瞞好看的耶~~我是破梗王~哈~~))

拿了兩個禮物,沒想到慶生當天還有壓軸,完全是禮海戰術嘛!!

一拆開禮物~是LOMO耶~是我說帶了牙套後要來玩的Diana mini耶!!我有新玩具了耶!!!哈哈哈哈哈哈~~~~~我跟大頭說:我要當藝術家了~哈哈

不過現場裝底片裝了半天好像沒裝好,沒幫大家都拍一張,有點可惜~



謝謝大家抽空幫我慶生~還要謝謝湯湯送我可愛的小熊吊飾~

這幾年,每到了4月,每當收到一個人的祝福,就會覺得很高興自己還存在在那些人的生活記憶裡,尤其是一些平時很少聯絡的人,一句"生日快樂"就會讓人感到溫暖

而且家人們也會聚在一起吃飯,變成是一個固定的聚會,生日其實是其次,而是大家聚在一起聊聊近況交流感情~像是乾媽乾爸,還有已經出嫁的大姊,要這樣聚一大桌吃飯也是很難得的~

然後,是每年到了這個時候最辛苦的大頭了XD,因為4月除了我的生日外,紀念日也是在4月,除了花錢,還要花心思,就是想盡辦法希望我開心~最重要的是還有一年只有一張的卡片可以看喔~((今年慢給了喔!))

謝謝大家~謝謝大頭~多虧大家,今年生日我也過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