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4月,乾媽就會熱情的說要幫我慶生

於是大家又有機會聚在一起吃頓飯~

今年選在京站的晶湯匙

我們點了一桌6000的合菜再加點綠咖哩(可惜我不能吃阿>.<''')跟松阪豬

 

1. 蝦醬空心菜  

2. 綠咖哩雞   ((有附土司可以沾著吃~好想吃阿~~))

3. 松阪豬  ((好像每次吃泰國菜都會點~))

4. 椒麻雞  ((這個也是定番~))

5. 月亮蝦餅  ((我覺得瓦城的略勝一籌,不知道是因為太厚還是什麼原因,沾醬也是瓦城的比較好吃耶))

6. 名字我又忘了XD...總之是一堆海鮮,花枝超軟的喔~整個很下飯~

7. 涼拌牛肉  ((肉又嫩又夠味~好吃耶!!))

8. 檸檬清蒸魚 ((滾了更入味喔~)

9. 水果盤 ((裡面還有芝麻糕跟茶凍喔~兩個我都愛~可惜這時已經吃好飽了喔~~))

10. 芋頭西米露 

 



整頓飯吃下了不停的覺得好好吃喔~~泰國菜真是好東西~

飯後阿弟坐不住,決定用蛋糕來引誘他

乾媽說蛋糕是他特地去君悅飯店買的,早上才出爐的喔~阿弟吃了好開心喔



今年還是很謝謝乾媽幫我慶生~每年都讓他破費了>.<''

我實在是吃的好滿足喔~~

 

**關於我的生日禮物**

乾媽送我施華洛是奇的項鍊(去年也送一條喔~),感覺這條我當了熟女才能戴XD

大姊去日本玩買了Boof熊給我~可愛到不行~~

哥哥環島到墾丁時買給我的小豬立體杯~好大一個~我要帶去公司用~~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