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努力地爬起來吃早餐

飯店除了提供多種口外的麵包外,還有生菜沙拉以及馬鈴薯沙拉等

而且光是沙拉醬就有5~6種

飲料有營養好喝的牛奶以及咖啡,算是挺不錯的早餐



用完餐後直奔池袋○1百貨尋找UNIQLO

意外發現B1有GAP,於是我們便順道下去看看

沒想到這一個順道看看,竟是我破產的開始...

是的...我在這裡花了上萬日幣,我從來沒想到GAP會這麼好買~

除了買到我想要的黑色亮亮羽絨外套外,還意外的買到小斜背包~(請見今日戰績)

大頭也在這裡敗了偽木村橘外套~

而且這裡的店員超厲害,總是會適時的出現,拿出一些好東西讓你上勾

而且在試穿上的那一秒馬上說出:可愛い~~~~~

然後又會適時的消失,讓你有時間思考要買哪些

彷彿是有受過專業訓練般

 

好不容易離開GAP後,我們隨即又陷入UNIQLO的泥沼中

好~大一間的UNIQLO,光試穿就忙死人,而且好多都超便宜的

還幫別人買了不少貨呢~

我買到一件超好看的窄管褲,我很後悔沒多買一件呢

大頭還買到了一雙日幣790而已的鞋~便宜到實在沒有理由不買耶

之後在其他樓層買了件我很久沒穿的那種很女人的花花裙~

離開○1百貨的我們已是大包小包了

回飯店放戰利品後稍做休息(這時房間已經堆了很多東西囉),繼續前往涉谷

不過這時已經3點了,離我們預定的時間已經延後了許多

本來預定的原宿/表參道等景點被迫取消...

 

到達涉谷的首要任務就是找到Loft去買的超人氣<ほぼ日手帳>

根據我們手上那本沒什麼用的地圖顯示,

Loft就在ZARA的附近(順代一提,ZARA一點都不平價)

沒想到光是涉谷就有2家ZARA,害我們一直鬼打牆找不到,浪費不少時間

但最後我終究是買到了我的手帳~我要記滿穿滿挑戰的一年阿~~

Loft好好逛喔,好多新奇好玩的東西~

除了常見的香蕉盒外,竟然連Bagel都有做盒子,飯團盒也超可愛

 

不過時間實在不多了,而我也餓了~覓食去~

這家<ねぎし>是大頭在出發前就找好的店,據說烤牛舌很好吃

一個套餐大約日幣1千上下,加點肉要加日幣400

我跟大頭各點一種牛舌定食,再加點雞肉

牛舌厚厚的,跟燒肉店的牛舌的口感完全不同,非常的香喔~

雞肉也好好吃喔~真是來對了~



 

吃完晚餐後,繼續到109戰鬥

不過因為荷包已經扁扁了,所以逛的不是很起勁

發現好看的毛毛踝靴我竟然沒下手....

最後物色到一件粉紅色可愛QQ毛長版衣,

但它要搭配上一條金色長項鍊會更顯得好看~

就在猶豫之際,大頭說項鍊的帳算他的!!

哈~~就這樣一套買下來拉~~~~~~(請見今日戰績)

 

最後是藥妝行程

109對面的マツモトキヨシ店頭標價再打85折,實在很划算耶

昨天沒在這邊買真是虧到了

 

大頭與八公~

 

今日宵夜: 池袋北口外的たこ焼+おいしい牛乳

 

今日戰績:

1. 實穿又好搭的,打5折喲~

2. 大頭送的<金色蝴蝶結長鍊>,它跟粉紅衣真是絕配阿~

3. QQ毛粉紅長版衣

4. 又是實穿又好搭的,買兩件比較划算喔~

5. ViVi風<小花雪紡紗裙>,附皮帶~

6. 超級好看又合身的窄管褲(淺灰),應該多買一件的....

 

GAP可愛小包包~

 

1. 每次必買的<修足時間>

2. 史蒂芬指定的<ピュオーラ牙膏>,看起來很厲害

3. 我也買了<メンソレータムAD>,但是是乳液型的

4. 大頭也買回去孝親的<メンソレータムAD>

5. ,晚上穿著睡覺,據說第二天起來腳會超輕盈~

6. <メンソレータム 皮フ軟化クリーム>,

   針對手指乾燥/角質化的治療藥,適合以前賣洗面皂把手洗壞的我

7. 大頭的洗面乳

8. 大頭的髮膠

9. 泡麵~きつね真的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