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跟大頭一起跨年,我又跑到東京玩了~

抵達日本的第一天晚上, 大頭看到我有多帶一個小行李包,就說剛好明天可以派上用場,要出去玩兩天一夜

然後始終不肯公布此次行程的大頭,便要我猜猜看明天要去哪~

他的提示是哆啦A夢的朋友 ”......

怎麼想都是大雄,靜香..,跟要去哪有啥關係阿??

((而且我現在想想,當時我壓根忘記大頭在出發前說騙我說這次要去哆啦A夢博物館的事...))

猜了半天我始終猜不出來,大頭就說是老鼠

哆啦A夢的朋友是老鼠??不是天敵嗎??

等等~老鼠~阿不就是米老鼠!!!

天阿!!! 也太high了吧!! 我完全沒想過這次會去迪士尼耶!!

而且是兩天一夜耶!!! 可以玩完sea再玩land~而且還要住一晚耶~~

怎麼有這麼好的事~難怪之前還叫我要帶Duffy,我還想說是要拍照咧~

 

然後大頭拿出了一包東西, 據說有了這個Packages~就可以在Disney當大爺了~


 

這張Hotel sevice券會送蛋糕跟香檳喔~

這張可以看一場秀,保證有位置,不用排隊,購買行程時可以選擇你想看的show

這張券可以在園區內餐廳享用一次晚餐,餐廳與時間也是購買時選的~

早餐券~

兩張FASTPASS,沒有時間限制,想用就用,這就是特權~~哈

總計好幾千的園區餐飲兌換券,在裡面吃吃喝喝都靠它了~

 


 

2 DAY PASSPORT~還有園區單軌電車票

 

 

第二天,沒想到賴床賴得太過分了,在家附近的小7吃過早餐,到飯店時已是中午了....



TOKYO DISNEYLAND HOTEL !!! 這間飯店時在是很美耶!!! 位在Disneyland對面,是新的飯店喔~~


 


 


 


 

 


 好開心~~

 

飯店的大廳真的超美的~雕花的電梯真是太華麗了~~上面還有唐老鴨的圖案喔~

 
 

 

 

我們在大廳排了一會兒,才知道買這Packages是要在另外的貴賓室check in

 

裡面有供休憩的座位,還有果汁紅茶等飲料可以享用

不過光是貴賓的check in就花了不少時間

 
 
 

辦完check in,接著終於要入園拉~

 

按照玩Disney的慣例,當然是先買裝備囉!!

好多款喔~~真難選擇!!

 

 

 

還有來海洋一定要做的事~已經有了Duffy,這次要把ShellieMay帶回家~

 
 
 

裝備齊全了!!開始遊園去~~

 

 
 
 
 
 

本來都跟大頭妮好作戰計畫,要先用一張特權FASTPASS去玩最新的"玩具總動員"

沒想到這些特權裡有不少陷阱,就算懂日文,不仔細看還是會有誤會的

從容去了才知道…. 特權FASTPASS上寫著[トイ.ストーリー.マニア!ではご利用いただけません](玩具總動員無法使用)…………………

真的是完全忽略了那一行字...只好乖乖排2個小時了

 

 
 
 
 
 
 

這是個3D的射擊遊戲喔~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玩耶~我的積分還贏大頭喔~ ㄎㄎ
 



後來下起了雨,本來想去看場秀,後來因為下雨,就派美女與野獸的蠟燭出來跳支舞就沒了…..

((上次想看這個秀因為風太大停演,這次又被下雨搞砸,不知道為什麼,這兩次玩sea的運氣都不太好…..))

 

 

後來雨下得還不小,無奈只好買雨傘,下雨不方便玩,只好坐個火車往內走,


走著走著,看到海底兩萬哩的設施,

就問工作人員怖いですか”(恐怖嗎)  ((我的心臟太弱不敢玩上上下下飛來飛去的遊))

工作人員回答得重點是暗いだけです”(暗暗的而已)~我們馬上大方地把一張FASTPASS用下去

結束後只覺得好後悔喔….真的是暗いだけ……無聊

後來逛逛商店,又冷又餓,終於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我好後悔沒有買這個耳罩喔...))

  

晚餐是含在Packages裡的,這是我第一次在Disney的高級餐廳用餐呢~

 

 


 
 
 
 
 
 


 晚上的sea真的好冷,用完餐後,我們在猶豫要不要等煙火,問了工作人員,果然回說還沒確定

 

後來大頭又繞回去想問通常這樣的雨勢是否會施放, 工作人員說是要看風的大小,當時風不大,感覺有點希望~

這時發現裡面有人在排隊,好奇一看,是跟Duffy拍照耶!!!! 但因為時間太晚了,只能用自己相機拍,無法洗成Disney專賣的相冊

但這樣也好~斷了我花錢買的心啦~而且晚上人好少~

lucky~~~沒排多久就跟Duffy拍到照了~

可愛到爆耶!!

 
 
 


拍完照出來,沒想到發現海上的夜間秀已經開始了,只看到結尾還是看背面….

然後緊接著是放煙火的時間,我們決定在原地等煙火

不過~煙火實在有點弱XD

 

看完煙火,就要結束奇幻的一天了,帶著意猶未盡的心情會到飯店,沒想到驚奇的事正要上演!!

待續....

 

 

arrow
arrow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