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聖誕節大復活,是4年前的聖誕節過失敗了,接下來的聖誕節就被我封印,沒有想要過了...

今年大頭應該怕這件事被我一直唸,偷偷計畫要讓它復活

據說本來大頭要訂寒舍艾美酒店,但沒想到被訂光光了,後來想訂維多利亞當作B計畫,竟然也被訂滿了,是說景氣真的有這麼好喔?!

也因此大頭便實行了一開始就訂定的A計畫~怡亨酒店~

怡亨酒店雖然很小間,但裡面盡是精品,裝潢整個很華麗~加上聖誕樹後非常有氣氛~



飯店安排的位置很好,剛好可以環視整個飯店

等待上菜囉~打著藍色蝴蝶結的是菜單


麵包對戴牙套的人來說有點太硬,奶油塗不太開...

粉煎干貝襯燉青豆 ((干貝真的很粉嫩好吃))

香煎鴨肝佐柴魚醃漬蘿蔔藍苺醬 ((沒想到鴨肝這麼好吃,搭配蘿蔔很奇妙))

牛肝菌卡不奇諾 ((將湯裝在茶杯裡偽裝成卡不奇諾,湯濃郁到我以為我在吃法國料理))

烤鱈魚襯薑黃玉米餅佐番茄奶油醬 ((鱈魚香嫩好吃,但玉米餅有點怪怪的,這時候我已經覺得飽了耶))

酒漬草莓冰沙 ((好好吃喔~真想續杯~)

烤火雞佐蔓越苺 紫高麗菜 小捲心菜 珍味肉汁 ((我實在不太愛火雞,整個都是雞胸肉的口感))

怡亨甜點小品 ((大頭問服務生說:這是什麼? 服務生:這是甜點! 大頭再問:這是什麼? 服務生又答:甜點!!   我猜大家都知道那是甜點,我們只是想知道這是什麼甜點而已...是問的方法錯了嗎XDXD))

飯店還有請人來拉小提琴,看起來年紀好小喔,不過感覺拉的不是很流暢

爆乳豬小姐~((麋鹿耳朵是飯店送的))



 乾杯~但想睡了耶...

門口的白白人長的超有趣的~我忍不住想學它了~哈

玻璃球實在太美了~

禮物時間~~

 大頭的聖誕禮物~

 我的聖誕禮物~

這個包包我在京站看到的時候就超想要的,後來再去看的時候被買走了,害我很失望...原來是被大頭買走了~

搞怪一下~




唯一一張合照竟然超模糊...真可惜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是復活了,也有收到卡片~開心~謝謝大頭精心訂的聖誕大餐,雖然牙齒吃的不是很方便,但還是吃的很開心~但為什麼要下雨咧!!!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怡亨的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