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晚上  對於在the wall裡的每個人來說  是個年輕的夜晚

一開場一連幾首我不熟悉的歌,包括新專輯裡的歌

雖然胃痛讓我無法立即轉換成看LIVE模式,

但好聽的音樂總是會讓人漸入佳境

<夜晚還年輕>



 <不合時宜>

最後<80年代><摩登少年><態度>等一連幾首我熟悉的歌

讓台下的人忽然變超high的,又跳又唱的,連我都忍不住跳了幾下(害我第2天腳好痛>.<'')

更酷的是還跟張懸合唱<耳機裡的新浪潮>,主唱阿凱說張懸是他心中的搖滾女神~

 


 

 開始知道1976是在上一個公司工作時從廣播聽到的

不知為何電台DJ很愛再我午睡時播<耳機裡的新浪潮>

副歌了的阿~阿~阿阿吵的我無法入睡,心想這這是什麼鬼東西阿!

(怎麼跟聽到張懸的寶貝時一樣狀況呢??上班聽廣播真不是件好事呢)

後來認識大頭後有機會好好聽1976

發現這個團真是好東西~

第一次聽到摩登少年,就整個被他們吸引了,每次坐捷運時聽這首都忍不住想跟著擺動呢

雖然主唱的vocal有點弱,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適合1976的歌,很有他們獨特的味道

<慶祝節日的戀人>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

第一次聽時當前奏一出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知道我會喜歡這首歌了

對我來說這是一首很有畫面的歌,感覺有著淡淡的悲傷,但又有點溫暖

最後的蘇格蘭風笛更是做了完美的ending

(可惜You Tube上的MV不能貼了...

網頁倒是有http://www.youtube.com/watch?v=GFD9HEh1j5E)

 

我覺得1976除了詞/曲之外,編曲也很用心,常讓我耳目一新

新專輯加入了電的元素,雖然我不喜歡電,但我卻意外的覺得好聽

我還蠻喜歡<煙火>的,除了歌詞,尾奏超棒的

作詞:1976
作曲:1976
編曲:1976

Yes indeed, 那時候我並不喜歡
稍縱即逝的美麗
那個相擁的時候 沒有說出口

妳說妳永遠也搞不懂 那個功利的我
就是想要 想要留住屬於我 抱緊和擁有

世界上沒有怯懦的高樓
沒有細水長流的煙火
閃閃發光的妳正在笑著說
 
別說大道理

時間滴滴答答的經過
彎著腰鬼鬼祟祟的經過
天空劃過誇大的煙火
妳正笑著說 別說大道理
好像在夢中 享受這美夢

Yes indeed, 那黏熱的人群
果然已經想不起
不停反覆重複那一夜 人群中的妳

我還有心愛的人 一個搖滾樂隊 口袋裡還有一點錢

世界末日就是明天,還好有1976  (<--大頭改寫態度歌詞)

 

中場喝飲料~

看完收工囉~

看完後還跑去排雞排~好多人喔

雞排上批一堆沙拉,看起來很好吃

吃完的感想是...不難吃,但下次不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