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跟大頭朋友相約去看3D版的聖誕夜怪談

第一次看3D電影,很好奇會是什麼感覺~

但在看電影之前,有個重要的行程

為了明年成為牙套醜妹的計畫

今天要先去拍牙齒的照片

我的牙醫幫我轉診到一家叫做"歐登醫事放射所"的地方

我還沒兩點就到了,所以裡面還沒什麼人

外面的櫃檯及等候處感覺跟一般牙醫沒什麼兩樣

(一直被大頭拍所以我臉很臭>.<'')



沒想到一進入到拍照及做齒模的區域後,開始有種奇妙的感覺~是什麼呢???

裡面空間全白,擺著許多種儀器,連診療椅都白白的,很乾淨

躺在椅子上的我首先先咬一片長長軟軟的紅色物體,說是要看咬合狀況

接下來是做上下齒模,但不知為何這邊做齒模所用的物體量比牙醫多好多

一堆綠綠像牙膏的東西塞滿了我的嘴,這時我抬頭看到監視器,又環視四周一片白

我頓時覺得我好像是被外星人綁架的感覺XD(塞一堆綠東西到我嘴裡是要入侵我的身體吧!!)

做完齒模刷完牙後,要拍全口的X光照片

首先我的耳朵跟鼻樑被機器固定,接著大一片機器繞著我的頭轉了一圈

(這時外星人是在掃描我的腦部吧,看看這個人值不值得帶回母星)持續幻想中...

再來是拍牙齒的照片,是用單眼像機拍的喔~工作人員兩人一組,

一個負責拍,另外一個負責用各種儀器把我的嘴還有嘴唇扳開到讓我有撕裂的感覺

最後是拍大頭照,正面跟側面都有,白佈景跟打光傘加上單眼像機,專業的很

但糗的是要咬著牙齒卻打開嘴唇,樣子真是有夠蠢

拍完後,我被釋放了~出來看到大頭,我真的有種被綁架到幽浮的感覺

我的想像力真是有夠無聊的>.<''

好想趕快看到照片,一定是醜到不行

 

結束了外星人綁架行程,要進行另一個奇幻之旅~聖誕夜怪談~

前往微風國賓,拿到3D眼鏡的感想是~沒想到眼鏡長的挺有型的~

但我戴起來還是很好笑>.<''

聖誕夜怪談故事是敘說一個孤僻又小器且痛恨聖誕節的老人,

在聖誕夜遇到過去/現在/未來三個鬼靈

讓他重新體會分享的快樂以及人與人之間的愛

並了解聖誕節的真意

從預告片開始,3D讓我感到很驚奇,害我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看

不過電影前半段有點悶,加上漸漸習慣3D的視覺,讓我覺得想睡

但貫穿電影的許多聖誕歌曲實在是很有過節的fu~呢,它為什麼不在聖誕節上映呢?

 

看完電影肚子超餓,新朋友推薦斜對面的品田

它不是品田牧場喔,是吃合菜的,還比品田牧場早開幕呢

點餐方式是一主菜+89元可享無限白飯(or菜飯)以及沙拉和湯還有飲料

大家個自點的主菜合起來就變成一桌囉~

 

  沙拉
海鮮豆腐褒,這道超下飯
 XO醬空心菜
 椒麻牛小排
 腐乳雞
 薑絲蛤利湯
 燒烤肉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調味都挺剛好的,不會過辣,讓我吃了不少飯呢~周某還吃了4碗耶!

 

 今日成員~拍照者: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