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諸多原因,計畫要去當代藝術館看的派樂地展拖到了最後一週才去

結果果然重演去看皮克斯展時的慘況,人實在是多到爆!

而且是連買票的人都在外面排成一長排了

不過遠傳很卑鄙,在外面擺攤賣很醜的筆袋,一個199,買就送門票

由於實在不想連買票都排隊,所以我跟大頭決定用金錢換取時間,買了醜醜的筆袋...

進去後,事情並沒有變簡單,還要寄物,還要繼續排隊....

派樂地的門票有送一個放屁袋,真是充分發揮惡搞精神

這是個可以拍照的展覽,所以每個人進去都拼命的拍

不過沒有導覽,作品介紹的標示也沒寫什麼,而且人也多到懶的看,

所以有些作品想呈現的概念變的有點難理解

但許多作品在視覺上的確給人許多滿足

 

這一系列以大頭貼為主題,現場還可以拍大頭貼,然後留下地址就會寄到你手上

但也因此造成了壅塞...




 

可愛的東西卻變的很噁心...

用真人以及庸俗的東西呈現維納斯誕生圖...據說是大陸人的作品

 

很多小卓別琳在地板上亂竄

 

毛澤東,布希,系特勒....=怪獸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作品~顏色跟構圖都好美~~




 

這隻羊的主題好像叫做"我可以孤獨"

真是一看就覺得十分貼近主題


 

這兩幅骷魯真酷




這兩個人好娘~大頭被我陷害了>.<


看完展覽已經四點多了,就快過了下午茶時間

我們急急忙忙趕去大頭裝神秘的下午茶地點~GALERIE

首先,外觀讓我嚇了一跳

好像一間小白宮,除了外牆貼瓷磚扣分外,真的很有味道

我都不知道中山有這種地方耶~

店內全是白色調,牆上畫著幾朵山茶花(我猜的啦)

椅子超可愛的~整個很有氣質




就座前大頭說這裡有我夢寐以求的東西,

我沒想多久就猜說是法式薄餅~大頭又被我破梗了~哈

因為總覺得這種地方就是會有法式薄餅阿~~

 

洋甘橘~

 

我點的法式薄餅~巧克力+香蕉+焦糖+萊姆

超級美味的~~跟上次在米朗琪吃的實在差太多了

而且份量很足夠呢~

建議每一口一定要加奶泡吃,會有澎澎的口感~超級好吃的~~~

不過巧克力到最後會有點膩,可以適時的吃薄餅旁的香蕉解解膩


 

大頭點的雞肉三明治,這個也好吃耶~裡面還有加酪梨~

薯條也不馬虎,沾上盤中右下角兩種醬實在很美味耶~~份量也超級多


用餐區通往洗手間的路上設計的相當簡單漂亮


通過這區打開門便是洗手間,這裡還有一個中庭,變成另一種風格

女廁裡有公主的魔鏡~

這真是間很夢幻很優雅的店

而且東西也好吃

但就是價格貴了些...我們的下午茶花了一張小朋友

據說晚餐更是不得了呢

 

若是以後有閒錢,一定要再來優雅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