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小時前

我終於去拔了我第3顆智齒

它又是一顆埋在肉裡,牙根倒勾,超級大顆的水平智齒

距離上次除掉第2顆這種惡魔智齒已經有2年的時間了吧

上次拔完後嚇的我拖到現在才決定要解決第3顆

 

醫生說我骨頭很小,牙齒卻很大

牙根倒勾又長的很深,離下巴的神經很近

拔的時後會傷到神經,可能會痛2~3個月....

我知道...因為上次就是這樣...

我足足一個月嘴巴張不開...

 

我實在想不透

老天給我小骨架,卻又給我大牙齒

根本是要整我

更奇怪的是,智齒明明是沒用的東西,那幹麻要長?

是長來給牙醫賺錢的吧!

 

我現在神經超痛的,臉無法轉向右邊

吞口水也會痛....

 

但奇妙的是

上次拔智齒從頭哭到尾超丟臉的我

這次竟然一滴眼淚也沒掉

可能是大概知道會發生哪些事了

所以可以阻止我可怕的想像力來嚇唬自己

我會知道電鉅切開我牙齒會是怎樣感覺

知道槌子敲我牙齒會讓我下巴快斷掉

會知道醫生努力要把它拔出來的那種感覺有多噁心

所以我只是雙腳打直,全身僵硬,握緊拳頭,記住要呼吸

不舒服時心裡罵著髒話,等著惡夢結束

這大概叫做"一回生二回熟"吧~哈

 

而這次拔牙速度也比上次快很多

我想醫生應該跟我的怪智齒比較熟了吧

 

惡魔智齒剩下左上方一顆

完全埋在肉裡的一顆

解決完它

下一個計畫將要開始

 

恐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a0428 的頭像
    nina0428

    ○●妮娜的東京漫遊日記●○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