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朋友交往,去對方家裡是不可避免的事

我想尤其是女生,去的機率應該會比男生大吧

 

去朋友家玩對一般人來說應該是稀鬆平常的事

但我從小便很少有去朋友家玩的經驗,總覺得對於去別人家這件事很難輕鬆以對

所以更別說去男朋友家了

 

男朋友的家人有別於一般朋友的家人

女生普遍應該都會很在意對方對於自己的印象與評價吧

這些或許可以在一些互動中略知一二,但若是在顯少有互動的狀況下

可能便會是一無所知吧

 

前不久

我媽突然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你若去朋友家(他指的就是男朋友..不知道為何父母不太願意說出男朋友這三個字..)吃飯,吃完要記得幫忙收拾和洗碗。

中間又叭啦叭啦的說了一些

然後又說到:像你阿姨那兩個兒子,小的那個女朋友就比較會做,大的那個就沒有,這樣就會被人家比較

 

大人真陰險隨時都在做評比

 

這樣聽起來,男朋友的媽媽真的是很可怕的存在

不過對於嘴巴甜又大方的女生應該就不足為懼了吧

想來真令人沮喪

 

最近,我開始微微的感受到所謂比較這種事了

雖然人家不見的真的在比

但自己卻會不由的意識到這樣的狀況

真是挫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