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聽說暮光之城這部電影

當時有想要看,但也沒付諸行動

最近終於拿到片子,於是就找大頭一起看

電影裡個個吸血鬼都超有型

劇情也令我相當感興趣

我可是看的很認真呢~

看完後不知為何我對此小說充滿興趣

當場吵著說想要看

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小說總共有4部

除了第一部外,還有《暮光之城:新月》《暮光之城:蝕》和《暮光之城:破曉》

而且我想每一本應該都挺厚的吧...

但不喜歡看字的我卻還是異常地想看

於是跟大頭講好隔週六要到書店去看看

確認一下裡面的字數是不是有辦法讓有閱讀障礙的我看完

 

沒想到還沒到週六,七夕情人節那天,我莫名其妙的收到博客來的包裹

天阿!!裡面是暮光之城耶!!還有一個open 將的護照套

大頭說是情人節禮物,雖然是巧立名目,但我還是很開心!

這傢伙真是愈來愈會耍花招了呢

 

隔天上班,我馬上帶著它,坐捷運時可以看

沒想到第一天就害我差點做過站呢XD

 

今天大頭有事不在台北,我難得週六待在家

除了做一些平時很宅時做的事外,還做了些家事,拖了地板

除此之外,當然還乖乖的看了小說,真是難的~我會在家看小說耶~

當然還有睡了很久的午覺XD

 

雖然我以龜速在看小說,但希望我能把四集看完

畢竟我會看書是好事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a0428 的頭像
    nina0428

    ○●妮娜的東京漫遊日記●○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