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莫名的情緒低落

感覺非常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但擁抱又不是隨傳隨到..

 

本週連續第3天加班

我開始懷疑我有想把自己燃燒殆盡想法

經過假熱寫真爆肝的墾丁春吶,

然後週一在拉肚子的情況下莫名其妙的要參加公司的烤肉會

接下來連續三天

一到公司就開始工作,午休吃完飯就馬上上工

一直做到下班還要加班

就像機器人被下了指令一樣不停的工作

然後坐捷運回家時常睡到錯亂

搞不清楚自己現在是在上班還是下班途中...

 

今天又是一個人下班,一個人走在前往捷運站的路上

我聽著陳綺貞的歌

巷子裡很安靜

歌聲顯的好清楚

頓時我發現自己很平靜

有種無法解釋的感覺...

 

我上班途中常會聽"太陽"

感覺可以得到一點去開始一天的力量

 

當然有拿到爽報會更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