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回宜蘭去逛大創時,

花了39元的聘金替恰恰取了個新老婆"大象"回來

恰恰對他的新老婆疼愛有加,每天都會跟他玩

恰恰對於眼睛很凸很大的老婆總是很擔心,

所以他幾乎都會把老婆們弄瞎,讓老婆的眼裡只有他

所以這次大象也不例外,沒幾天眼睛就瞎了...

 <--現在的大象
 <--用軟體重建眼睛的大象

恰恰從小就有很多老婆,有豬豬~牛牛~爆牙蘭~袋鼠~猴猴~~等其他小妃子

其中豬豬跟牛牛應該算是大房跟二房吧,他們跟袋鼠應該是唯一沒瞎的三隻吧

真不知道恰恰從何時開始有把老婆弄瞎的習慣

不過最近豬豬失蹤好久了...

家裡的洗手台也堵住一陣子了....我開始幻想恰恰把豬豬毀屍滅跡塞在水管裡了>.<'''

 <--袋鼠
 <--牛牛

 <--三大元配

雖然恰恰很愛他的老婆們,不過他還是有外遇過

有一陣子恰恰常跑到我姊房間偷咬驢驢,偷偷跟驢驢玩

我覺得恰恰應該是愛上了驢驢的長髮吧...後來因為我姊堅持不將驢驢嫁給恰恰

這段不倫之戀便默默的結束了


 <--驢驢~髮型太酷了~

後來想想,我娶大象回來也好,跟驢驢一樣是灰色,

雖然是禿頭又比較胖,但多少安慰一下恰恰囉~

恰恰~下次要什麼樣的老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