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大頭很少去打球,假日又常遇到下雨,我就幾乎都沒有帶恰恰去四號公園玩

不知道是不是又因為結扎的關係

恰恰的腰一天天的不見了,屁屁也愈來愈大

我覺得我再不帶牠去跑步,恰恰會像吹氣球一樣不停膨脹

但恰恰還是不喜歡出門

一出門就抖個不停

在公園每隻狗都快樂的奔跑著到處交朋友

恰恰卻把尾巴夾在大腿裡緊靠這我寸步不離

自閉的程度真是連我都輸給他了

所以每次大頭爸爸都要故意把恰恰帶到遠處,讓他朝我飛奔過來

要不然牠根本就不會主動跑

 <--尾巴縮起來的

 <--恰恰奔跑~

 <--又奔跑~(大頭爸爸跟在後面)

 <--超可愛的新朋友~

 <--小朋友超愛恰恰的~~

 <--大頭爸爸這張幫我拍的真帥!

可惜今天的大狗都好兇,恰恰跟狗狗們沒什麼互動

牠自己也很膽小

真應該多多帶恰恰出來玩的~

散步結束後去吃御錢殿

我點雞排,大頭點腰內肉




實在不怎麼好吃...

我覺得還不如吃福勝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