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大富翁遊戲中賠光房地產的小傑

要帶著頭套去吃早餐了!!

很不幸的,坐電梯時有其他人在

實在是糗爆了

走到餐廳門口前

因為真的是太糗了

還是讓他拿下頭套

 

 

9點多

租車公司的人前來接我們去辦手續取車

這也是這次沖繩之旅的重頭戲之一 ~

在大排長龍的租車公司辦完手續後

終於租到車了~就叫它小藍吧~

租車公司的人仔細的帶我檢查了車子的外觀

確認無誤後我簽名了..拜託不要刮到車阿!!! 

 

 

  




租車文件~
我們的小藍~~
 

日本衛星導航好酷喔~只要輸入電話號碼幾乎就OK耶!

輸入OK後就開著是先已加滿油的小藍出發~

車子啟動後~

唉阿!果然方向燈打成雨刷了

我麼在適應靠左駕駛及衛星導航上花了一些時間跟走了不少冤枉路

但後來也就漸入佳境了~

 

今天的第一站要前往新都心的UNIQLO大採購~

雖然我沒體驗到女王網誌上說的在outlet拿著籃子買OZOC的感覺~

但在UNIQUL,我們四人都各買了一籃衣服 >.<

太好買了阿~~

 

買完UNIQLO

我們轉戰3A百貨

說到3A,因位先前查到的資訊都說他開到12點

所以我們第一天晚上10點多還跑去逛

結果…厲害的店都關光了

只剩下一些雜牌軍

讓第一天完全沒戰利品的我

在不爽之下買了一雙靴子~~

完全是預料之外的事阿~~哈哈

由於後來肚子太餓了

就隨便找了一家台灣也有的大戶屋解決午餐

沒想到大獲周祖涵跟小傑的好評

是前查一堆餐廳的我跟大頭真是糗大了~



 

 吃完飯後

開車北上前往今天要住宿的民宿

上了車後~我又睡著了>.<

等大頭叫醒我時

就看到海了~~~




 

我們住的民宿外面就是海,其實是專門提供給來沖繩潛水的人住的

 


 

房間壁紙好可愛~~關燈會有星星喔~

 

放完行李後

前往美國村的日落海灘~~

這個海灘也很弱

而且沒有浪

不過!

有小傑夢寐以求的比基尼!!!

不過因為我們太晚去了

比基尼大多都準備回家去了

還好~小傑終究成功的跟比基尼小姐拍到照了~~

 


  

比基尼~~


小傑笑的好燦爛喔~

換完衣服再度回到美國村~

先跑去グルメ吃迴轉壽司~

人好多~據說挺有名的~






吃完後閒晃美國村+坐摩天輪~






之後大玩遊戲機,玩抓球遊戲時不知道為什麼超及拼命的~結果得到了一隻史奴比...






結束了開心的一天
跑去便利商店買消夜
又準備玩大富翁互相廝殺了
結果沒想到...
前晚輸光房地產的小傑竟然大贏!!!
順到一提
全家便利店賣的關東煮好吃耶!!
尤其是豬腳~超~好吃的
終於
開心的渡假只剩一天了
明天就要挑戰開車去離島完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